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愛就有幸福900字作文

有愛就有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愛就有幸福

  何茗臻

  往事如一顆顆閃耀的珍珠,有這麼幾顆珍珠,曾在我童年的記憶里閃爍不熄。

  幸福是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個問題,在我幼兒園時可讓我困惑了好久。吃完晚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決定問問鄰居的姐姐。“姐姐,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姐姐望着我的小臉蛋,得意得像只公雞,說:“你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啊!哎!也難怪,你還小嘛!告訴你吧,幸福就是有花不完的錢!!”

  “有花不完的錢?”

  “對!只要有錢,就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有吃不完的山珍海味和買不完的名牌!你說啊,這樣幸不幸福啊!很棒吧!”說著,她指了指自己的李寧運動鞋,還有漂亮氣派的挎包。

  “錢,錢,錢,錢,有花不完的錢,哇!我好幸福啊!哈哈哈哈……”迷戀在幸福中的我忘了現在在幹什麼,在“幸福”中蕩漾……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幼小的我準備去知道我是否擁有着“幸福”。

  回到家中,我跑去問媽媽:“媽媽,我們家有錢嗎?有很多的錢嗎?我很幸福是不是!”

  媽媽似乎有些不高興:“什麼和什麼啊!什麼錢錢錢的!你一個小孩子整天說什麼錢啊!

  “可是鄰居家的姐姐說有錢就是幸福啊?”我不知趣地繼續追問。

  媽媽終於生氣了:“不要和我說什麼錢!咱家沒錢總行了吧!你這個孩子。去去去,一邊去!”

  “沒……沒錢。”本來欣喜的我一下子心情跌落谷底,我失望極了,本來以為我是個充滿“幸福”的女孩,沒想到因為媽媽的一句話便失去了“它”……

  想到這,我不由地大哭起來。由於哭得太猛,竟然把晚飯全都吐了出來!不知怎麼的,我生病了。

  媽媽一直在身邊照顧我,一刻也不離開。兩天了,媽媽看我沒怎麼吃東西,挺心疼的,便去煮了一碗熱騰騰的湯給我喝。媽媽已經端到我面前了,可是我還是沒胃口,媽媽便說:“吃點吧,聽話!”我被媽媽勸住了,便吃了。我就吃了一口。“……”我的眼淚就刷的下來了,因為,我喝的不僅僅是湯,它還是幸福的,是從來沒有過的,是媽媽的味道,是幸福的……

  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麼?花不完的錢?吃不完的山珍海味?買不完的名牌?都不是!幸福就是———就是濃濃的親情!

  五年級:何茗臻



有愛就有幸福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