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心900字作文

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使我們感到溫暖;愛使我們信心十足;愛使我們充滿動力。

  愛,無處不在!

  我在讀者上看到一篇文章愛的力量,它講的是一個動人的故事:2000年3月6日,英國考文垂市21歲的青年霍金斯不幸遭遇車禍。臨終前,他在紙條上寫上遺言:“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請幫我捐獻眼角膜,讓我的眼睛能再次看到這個世界的陽光!”霍金斯的父母遵照兒子的遺願把他的眼角膜捐出去。一個叫齊瓦特的青年用霍金斯的眼角膜做了移植手術。2000年12月17日深夜,齊瓦特在一座加油站用匕首刺傷了兩個工作人員,而且殘忍地用槍擊傷了一個警察,搶走了許多現金。警方很快就把20歲的齊瓦特逮捕歸案。2001年4月11日,齊瓦特被判終身監禁。有一天,霍金斯的父母去看他,把兒子的遺書拿給他看,他很後悔自己以前做的事。2001年8月5日,警方用一輛警車將齊瓦特和幾名重犯轉移到另一所監獄,途中發生了車禍,三名重犯控制了兩名重傷警察,並打開了鐐銬。齊瓦特智斗重犯,最終罪犯被制服了,但齊瓦特腹部受了傷。許多媒體都想知道齊瓦特為什麼要那樣做齊瓦特說他不想讓霍金斯失望,不能讓他看到的只是罪惡和黑暗。霍金斯的父母趕到醫院時,齊瓦特已經離開人世了,他在信中寫道:“我是一個孤兒,在這個世上沒有任何親人。是愛的力量,是霍金斯的愛,是你們的愛挽救了我這個罪犯的靈魂,讓我懂得了應該怎樣做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能挽救人的靈魂。

  前不久,我校也舉辦了一場獻愛心活動。一個叫杜艷芬的高中女學生,曾經也是僑中的一份子。如今她患有白血病,正是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候,全校每個班都行動起來,同學們都把自己的私房錢拿出來捐給我們的學姐。雖然只是1元,5元,10元……但我們都忠心的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早日拿着課本坐在教室里和朋友們一起上課,也希望我們的心意能給她帶來力量,勇敢的戰勝病魔。

  愛能夠點燃希望之火,為人們帶來勇氣。

  愛的事迹數不勝數。暑假的時候,“派比安”,“珍珠”給人們帶來多大的災難,家破人亡,良田被沖毀,國家經濟損失重大。面對這樣的災難,社會各界人士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錢捐物,讓沒有書讀的孩子再次回到學校,讓無家可歸的人再次感到了溫暖。

  愛,是我們情感的流露,它體現了一個人的良知。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充滿愛!



愛心 標籤: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