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幾何600字作文

生活幾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2007年的10月1日。於是我徹底的走過了2007年的9月30日,我一直認為每個月的1日,就算一個新的開始,夏末的9月,過去了。

  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性格會影響的習慣,我從小就有一個習慣,能坐着,我就不站着,能躺着,我就不坐着,我是一個好懶的人。

  我將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走下樓梯。一條街道,亮起了無數的燈光。晚上,天空很亮,汽車很多。我要去一個老同學家吃飯。

  有的時候,人的生活會影響他的習慣,我要陪媽媽去離家不遠的沃爾瑪,那是我們去過N次的超市,走之前,唯一的好處就是我不用再考慮,超市在哪裡,時間,地點,一早就決定好了。我是一個很隨意的人,喜歡隨意的趕路。 

  每個人都有同學,每次碰上這些同學,他們總是同樣的和你打招呼,內容都差不多。在路上,我遇見了我的小學同學,其實,我很想和這位同學多說幾句話,可不知道話題會不會越說越差不多。

  我生活的城市秋初依然炎熱,氣候乾燥,每天早上起來,我口乾舌躁,想嘗試風的擁抱,卻無風可尋。

  我從小就有一個習慣,能坐着,我就不站着,能躺着,我就不坐着,我曾經是一個好懶的人。但最近有點不同,我想改一下這個習慣,我開始站在椅子邊喝飲料,坐在沙發上睡覺,我不知道這麼做是好還是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被這初秋的悶熱弄糊塗了,有天早上,我看見一個人,如同天使般的飛向天堂,可是她很不小心,被折斷了羽翼,落在了惡魔的港灣。 

…完…

生活幾何 標籤:幾何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