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幾何王國(3)----國王的婚姻1000字作文

幾何王國(3)----國王的婚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欣賞着皇后的嬌弱的同時,國王內心也隱隱地有一絲不滿。哪就是,他沒有和王后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拿長方形來說吧,長方形爸爸想給長方形媽媽來一個甜蜜的擁抱。一伸手,兩人就能擁有一個結結實實的擁抱。而國王呢,一伸手還沒拉到王后的手,圓圓的大肚子就把王后頂得骨碌碌地滾開了。 

  平時國王和王后出門,至少得有四個人攙扶他們,否則一有風吹草動,他們也會滾個不停。國王和王后多想擁有兩人世界啊。沒有侍衛,沒有宮女,只有兩人手拉手靜靜地待着。 

  不單是國王,那些王公貴族們的婚姻也不幸福。他們很少和自己的貴族妻子呆在一起,由於兩人是圓形,碰上了不是吵架建設推來搡去,弄的大家東搖西擺。比起妻子,貴族們更愛和長方形、三角形這些能讓他們依靠的的圖形在一起。 

  一年以後,王後有了小寶寶了。國王開心極了,看着王後日漸鼓出的大肚子,他就感到無盡的滿足。國王希望王后給他生一個圓形的小王子,當然如果是一個美麗的橢圓形公主那也不錯。 

  幾何王國的嬰兒剛剛生下來的時候都是一個個小點點。當醫生舉着放大鏡看這些小點的時候,圖形們大氣也不敢出,惟恐影響醫生的判斷。在等級森嚴的幾何王國,圓形當然是最高貴的圖形,接着是扇形、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最叫人看不起的是一個個實心的小黑點。因為小黑點永遠也長不大,他永遠也不可能具有標誌身份的面積。小黑點生來就是奴隸,所有臟活累活都由他們來干。 

  這天王后就要生寶寶了。她的肚子已經痛了三天三夜了,但寶寶就是生不下來。國王請來了全國最高明的醫生,他們也沒有辦法。 

  突然,密密的烏雲遮住了太陽,大地一片漆黑。轟隆隆!一聲響雷在人們耳邊響起,彷彿山崩地裂。 

  “哇!”從王后的床上傳來一聲細得若有若無的哭聲。 

  總算生下來了,大家鬆了一口氣。接生婆手裡托着一個小盤子,盤子上鋪了一層雪白的絨布,絨布中間一個黑呼呼的小點在慢慢得移動。 

  “報告!王后產下了一個……小黑點……”接生婆忐忑不安地吧這個消息報告給了國王。 

  “小黑點?!”國王欣喜的臉上立刻罩上了一層黑雲。“快拿放大鏡瞧瞧,到底是小圓圈還是小黑點!” 

  老眼昏花的御醫拿着放大鏡湊到了小黑點上橫看豎看,哎,真是一個小黑點呀。 

  國王眼神里露出了凶色:“決不能讓一個小黑點成為我的繼承人,吧他給我仍了!” 

  侍衛們只能接受命令,捧這剛出世的小黑點向野外走去。

幾何王國(3)----國王的婚姻 標籤:幾何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