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花開花落奈幾何600字作文

花開花落奈幾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繁華落盡,奈情幾何?

  命運輪迴,我們之間再度相遇,你待我未曾相識,留我琉璃心獨守這座無人的空城。心城無人空寂冷,豈容他人擅闖?心門無人解枷鎖,只能由你開啟。

  名花嬌美眾人采,毒花無聞唯有孤芳自賞。聽,這是花開的聲音。

  四月的風拂過,山巒沉穩,對我微微一笑。在你懷裡,那隨風起舞的草葉兒們,然而我卻無法被你擁入懷中、感受你溫暖的懷抱,我只是一朵無人問津的花兒。

  你漸漸遠行的,我再也無法看見你俊美的笑顏。在轉身的那一剎那,桐花正不斷地落下。我心中緊系著的結扣未能解開,山巒就在我身旁,依偎着海潮,依偎着光。

  你總是能在我內心最深處想念你的時候不經意間出現,這像是一個偶然,卻也如一場邂逅。聽,這是花落的聲音。

  昔日你無心打開的了枷鎖,如今卻轉身離開是誰的無心之舉?又是誰的有心等待?為什麼?在漆黑的長夜裡,仍聽見無人的空城有桐花紛紛飄落的聲音。

  直至最後一片花瓣緩緩落下,我的身軀將永遠沉睡在這片土地。

  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你我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我願來世做你的一縷青絲,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相守至白頭。

  無人心城由你開啟,亦要由你久居。只想和你相愛到老,此生便別無他求。

  這一切都只是空想,我知道,愛情與友情只在一念之間。我站在桐樹下,花瓣從我指尖輕輕劃過,我悄然留下甘露,與桐花一同被埋在芳馨的泥土裡。然後,我死了,永遠的消失在你的眼眸之中,而我再也不能看見你俊美的笑顏。只願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想起我。

  花開花落奈幾何?

 初三:噬心的痛

花開花落奈幾何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花落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