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幾何圖形,淚奔500字作文

幾何圖形,淚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倚在牆上看英語筆記,因為媽媽在給自己沖葯,在等的時候順手拿起身邊的筆記看了看。父親有開始嘮叨起幾何圖形。

  其實,我挺慶幸我和爸爸沒經常呆在一起的,否則我早晚會被嘮叨出病來吧,但自己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我的幾何圖形為何在月考那次考的那麼差。因此,我也沒有反駁的機會。父親說是自己沒有多去做,沒有多去提問老師,把今天落下的問題一直拖到明天,記過,第二天的知識就接受不了了!

  我沒那麼差吧!幾何我是滿分過的人啊。不至於像父親所說的那樣,自己只能死讀書吧?

  雖然我承認,前段時間一直都在落淚就只是為了幾何圖形把我的分數拉了,讓我的總分拉開了,讓我突然間覺得前途一片黑暗,因此,那段時間變得特脆。那隻不過是因為我不甘心其他科都在班裡數一數二,然後就被數學的幾何題把我的總分跟第一名拉開了好幾十名,我只是不甘心!

  母親還不知道我那次的月考數學考成那樣,但是,期中考試就要來了,重點還是幾何圖形,真的就不想再因為幾何題把自己的總分給拉開了。也不想讓母親知道,原來我的幾何題學的那麼差,因為上次的幾何試卷,媽媽是看過的。為了讓期中考試后,媽媽是站在我這邊的,不是贊成爸爸的嘮叨的,為了期中考試后,爸爸一嘮叨,媽媽就開始站在我這邊反駁爸爸,我必須在幾何這裡做出點什麼成就來。一次突飛猛進也同樣是成就!

幾何圖形,淚奔 標籤:圖形作文 幾何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