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幾何時900字作文

曾幾何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香氣飄飄的草地上,我與蝴蝶共同玩耍;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交談;在廣闊無垠的海洋上,我與海豚一同跳躍;走在那一望無際的草原里,吮吸這草原的氣息,欣賞着陽光的沐浴,每一天都是那麼的輕鬆,我彷彿進入了童話般的天堂,我們生存的家園,——曾經的地球。它曾經是一個美麗的藍色水球,人們在那裡安居樂業,休養生息,和諧相處,可是如今,隨着城市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地球已經變成一個千瘡百孔的灰色星球,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白色的塑料袋在城市的上空肆無忌憚的飛舞着;臭氣熏天的污水嚴重的危害着人們的健康;烏黑的煙囪排放着令人厭惡的煙霧…… 

  的確,世博會在中國舉行,是證明中國 、上海是科技發達的國家 、城市之一。世博會的主題演繹:城市,讓生活更富裕;城市,讓生活更安全;城市,讓生活更健康;城市,讓生活更便利;城市,讓生活更自由;城市,讓生活更幸福;城市,讓生活更快樂;城市,讓生活充滿希望。這麼多,可為什麼沒有提到環保?難道,不環保,城市依舊讓生活跟仍美好? 

  前不久,我在報紙上看到了真么一段話,僅看一遍就深深地刻在我腦中:…樓房抽水馬桶的普及加劇了水資源的流失;電池的普及不僅污染地下水而且還在嚴重污染本以拮据的耕地資源; 最普及的就屬一次性製品如一次性筷子,因它而砍伐了大量的樹木而造成河水泛濫或泥石流災害;還有輕便的塑料袋,雖然使用方便但卻在生產時耗費大量的原油,還在埋入地下時變成永久的垃圾而佔用大量耕地…… 

  曾經在何時,山,連綿不絕,綠樹成蔭,為大自然增添了生機。黃山的一片雲海,遠遠望去,有如大海波濤,洶湧起伏,翻騰着,掩得山峰更顯奇特。 

  曾經在何時,雄偉的大瀑布,奔騰的水花, “五丈以上沿是水,十丈以下全是煙。況復百丈至千丈,煙水雲霧難分焉“便是對瀑布的讚美。 

  曾經在何時,呈現原始形態的巴西亞馬孫熱帶雨林,對全球水源的涵養有着重要的作用,多少珍稀物種在這裡找到了安居之所。 

  而現在,樹正在減少;大瀑布水量的逐年減少使這個偉大的瀑布生命垂危,最終乾涸;森林面積正在縮小,珍稀物種的動物們和植物們正在死亡(死亡能正在么?),不久將會絕種!

  這些曾經鳥語花香,微風吹過,引起樹葉?~?~作響的地方;曾經暮靄環繞,夕陽暈染出金色的地方;曾經奇山異石,深不見底的山谷的地方;曾經奔騰而去,一瀉千里的地方都不復存在了。哎……

曾幾何時 標籤:曾幾何時作文 幾何作文 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