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幾何時,忘記了煩瑣的往事800字作文

曾幾何時,忘記了煩瑣的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幾何時,忘記了那煩瑣的往事?我不知道,一直以為生活在自己那種很悲傷的世界里,所以每天的心情也是很不好的。

  

  今天是放假的第3天,昨天剛下過雨,今天就起霧了。我一覺睡到天亮,揉揉眼睛,趕緊穿好了衣服,就下了樓,我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我要去上補習班,在車站等了好久,也不見一輛車來。我的心煩躁急了,不知道為什麼這車怎麼這麼難等呢?!我只好走路去了,霧很大,我看不清。唉,這個鬼天氣,我又在發牢騷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補習班,走進教室,同學們都坐着在呢。忘着我,是一種很驚異的眼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因為心中有很多煩瑣的事,所以課也沒上好。儘管我的耳朵在聽着老師講課,可是心裡卻在想着別的事。最近,我家發生了一連串的事,讓我沒法靜下心來學習。補習老師一聲喊道:“xxx(真實姓名暫且保密),請你來說說“like”後面接什麼?”“接名詞的單複數。”我回答道。“那還接什麼呢?”老師又問道。因為剛剛沒聽老師講課,所以我就不知道了。同學們一陣鬨笑。我真恨不得找個地下縫鑽進去。“like”後面還接動詞ing和動詞不定式。”老師替我回答了。“我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走神了,下一次可不許再犯這樣的錯誤了。”老師的表情很嚴肅。我也知道自己真的不能傷老師的心。

  

  回到家,我反覆地問自己;“我最近怎麼了?是因為放開不了心中那煩瑣的往事嗎?我以前不是挺乖的嘛,為什麼在課上我卻被老師挨罵?”我一遍又一遍地反覆這樣問自己,媽媽進來了:“老師剛剛給我打來了電話,說你剛剛在課上沒好好聽課,是這樣的嗎?媽媽知道你是在為表姑家的事操心是嗎?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只要搞好你的學習就行。表姑家已經沒事了。”我頓時豁然開朗,心中也開心多了。原來,想快樂就要懂得放開心中那些煩瑣的事情,讓自己快樂起來!    PS:開頭和中間都寫得很傷感,是為下面做鋪墊。丫頭說偶喜歡寫傷感文章,偶不否認。但這篇文章看起來是傷感的,但是當你讀完以後,其實是傷感中帶快樂。  



曾幾何時,忘記了煩瑣的往事 標籤:曾幾何時作文 忘記了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 後悔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