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心所欲曾幾何時隨想700字作文

隨心所欲曾幾何時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好久沒有再費勁腦子想些華麗的語句,甚至也沒有再看過那些曾讓人感動流淚的字,現在只剩下分數,也許過後還是只剩下分數。

  隨心所欲的日子曾幾何時再重現。打開一本擁有光滑手感的本子,拿出一隻韓國筆,再倒杯滾熱的奶茶,就這樣開始隨心所欲。果然還是不可以的。現在關心的僅僅只是9天後的體育中考,還有5月份的口語中考,當然,還有那纏繞命運的中考。僅僅這些罷了。

  曾幾何時開始發現,一直以來都只是像個工具一樣被人利用。工具么,招之而來,揮之而去。卻只能因為自己的弱小而感到膽怯。僅僅是為了保持現狀的不孤單,又或者是為了不孤單而交的朋友。

  隔了好久,到底還是人去樓空,或是物是人非。沒有什麼好掩埋,血淋淋地暴露出我所不知道的一切。過了好久了,距離是那麼地遠,卻還在不斷拉開,不斷……

  努力微笑,努力堅持,努力忍耐,努力堅強,努力開心,努力不在意。卻不知道這些是否超出極限,又或者,我的極限目前還未有終點。

  曾幾何時開始一點點地喜歡晴天,喜歡懶洋洋的陽光,喜歡流汗的感覺,喜歡漠視一切。就像某些人所說,時間沒有改變我們,是我們的心在不停地轉變。

  以前的夢想,不知道是因為不知天高地厚還是單純地認為社會也許不太黑暗。總覺得很不現實,前路未明,我們只能摸索前進;前路未終,我們只能疲憊向前。前路,到底還是那麼迷茫。

  一個個編出來的故事,一個個想象出來的主人公,一句句浮現在腦子裡的話語,一張張黑暗的面孔,一個個冷漠的背影,都會呈現在眼前。都是空想。

  因為不夠強大,所以不可以隨心所欲;因為沒有權力改變,所以沒有曾幾何時。

  沒有拐彎抹角的句子,沒有牽繩的思緒,沒有想要的中心。

  只是隨想。

隨心所欲曾幾何時隨想 標籤:隨心所欲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幾何作文 隨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