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由天看到你1200字作文

由天看到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書,作業……一切的資料在書桌前堆成了一座山,我好比愚公,要將此山,由此處轉移到彼處……

  當山移去一半時,我看到了天。突然,我茫然了,不理會一切的望着那片天,灰濛濛的,使我又想起了你——我死去的親人。

  記的有人說過:當你想我時你一定要看着天,因為我也在望着天想你……不知你們在天堂里是否還惦記着我,當我由天看到你,想起你時,你是否也在俯視着我,希望是吧!那麼還表示我還活着,至少還有人記得我……

  現在,太陽出現了,是你在笑嗎?對着我笑?對着你曾經生存過的土地和親人而笑?我由天看到了你,看到了你紅潤的笑,才知道,你真的好美。

  現在,陰蒙蒙的,是你變了嗎?不是,是你想我們了吧!想你曾經走過的路,想你的親人們,我由天看到了你,那哀傷的神情。

  現在,下雨了,是你在哭嗎?哭得那麼的大聲,你是在發泄你的痛嗎?因為離開了你深愛的大地和深愛着你的人們,我由天看到了你,你濕潤的眼睛……

  我們也同樣,同樣的想念你,所以我們只能抬頭,由天看到你,讓你知道我們也同樣在想你……

  你我就是天上的雪花,落到地上,化成水,結成冰,就永遠分不開了,就算我永遠失去了你,你的心也還是留在了這裡……

  不知是心情影響了天空,還是天使影響了心情,連續幾天的小雨和我糟透的心情相互搭配着,好久了,沒人把它們撕開。一兩點的夜晚顯得更加寂靜,血液順着血管往下流,和着眼淚擠出了眼眶。接連幾天的痛哭,人開始變的浮腫。

  看着你黑色的棺材,跪在你的腳下,牙齒咬破了自己早已無血色的嘴唇,血腥的味道沁進了嘴裡,然後,無味的吞進肚裡,用帶着血的傷口告訴自己,不哭,她只是睡著了——但我知道,她永遠都不會再醒;不哭,她在天堂里看到你會很傷心的——但我知道,我看不到她我也同樣會傷心;不哭,你要讓她放心,告訴她你還會好好的——但我不能保證,沒有你的愛護我仍然會過的很好……

  十四年前,我出生在你家。你像捧着一個惜世珍寶一般輕輕的抱着我。一直,一直抱着我,一直到我能自己走路,你才舍的放下無知的我。

  沒有旋轉木馬,但有你柔軟的腳做成的遙遙椅,那是比旋木更舒適的搖動玩具。沒有高檔的小車,但有你的大手,我的小手,那是比小車更好的交通工具。沒有下雨時及時的雨傘,但有你溫暖的衣服,藏在衣服里的我並不知道衣服上的你仍然還淋着雨。

  我知道,我知道我錯了。你回來把,不要在淘氣的睡在那口可惡的木床里。你回來把,不要藏在那黑方木里,我看到你了,換你抓我了。起來呀,起來呀,你就這麼不要我了嗎?我還捨不得你,你回來呀,換我給你擋雨,你回來呀,換我代你出去……

  外婆,真的,回來把,那棺材很冷的,不要再睡在裡面了,對身體不好,我知道我不聽話,你打我呀,罵我呀……

  喂,那些可惡的人,不要把我外婆的床放在土裡,這樣她會出不來的,不要,求你們了,把她叫醒,告訴她我在等她,她是我的親人,我不能看她永遠在那裡,她還沒有看到我長大,她還沒在我的成績單上籤下一個字……

  她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唯一留下的只是她的愛……



由天看到你 標籤:看到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