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想看到你這樣500字作文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親愛的小情人,我真的真的不想看到你這樣,我一直以為我在這個家是最容易哭,也是最會哭的一個。但是,進來,自從外婆離開后,我發現,你比我還要會哭!親愛的,我知道,外婆的離開對我們大家的影響真的很大,但是,你不是還有我們嗎!你知不知道,你每天這樣的心情,讓得愛你的我都不想要回家,讓得愛你的我每天早上都不想要睜開眼睛起床面對你的那一張臉,真的會影響到我們大家的心情,我知道,你委屈,我知道你同,我知道你不敢!但是,一切都已經是昨天的是,已經是過去的是,為什麼你還要一直掛在臉上呢!

  · 我知道,外婆的逝世,是我們每個人內心的一個創傷,我又何嘗不是呢~我也會哭,每次夜深的時候,睡不着的時候,我會哭,我會想起他,但是,在你面前,我不曾流露出這樣的一種感情,因為我怕會讓你更加難過。但是你,卻每天都這樣,人只會讓大家都更加的難過,讓愛你的人更加心痛,讓愛你的人更加着急!我親愛的,可以不要這樣啊!

  很多事情過去就是過去的了!就像我們學校這個星期的名言一樣,往事不可追!都已經是過去了,我知道你會傷心,我允許你在我面前哭一次,兩次,三次,甚至無數次!但是我不允許你這樣虐待自己 ,整天讓自己活得不快樂!因為那樣我看着會心疼!

  · 我親愛的,可以不要這樣嗎!我是真的心疼着啊!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標籤: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 我不想失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