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對幾何的認識900字作文

我對幾何的認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說對於數學的興趣,我可以說是沒有的。至於上科學宮的數學班,我一開始只是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因為我數學並不好。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那兒的老師是我們實驗的老師,而且那個老師竟然還是王雨沫的爸爸,以前呢,我與他接觸過,給我留的印象並不好。一開始的第一節數學課,我穿的是校服,所以他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這樣吧,我呢回顧一下這十天的“精彩鏡頭”: 

  第一天:由於他講課速度太慢,因此我很不習慣,再加上我在家又預習過,所以,我對他的講課方式很反感。後半節課開始做題,那些題早做過“8”遍了,所以,拿過題來簡直是“1”秒鐘一道。他呢有一點我很欣賞,就是,你做完題他還有,所以他就不停地給我留,因此,我後半節課過得很充實。 

  第二天:由於第一天我的出色表現,再加上我是實驗的學生,所以他對我格外的重視(雙重含義)。他呢,依舊是猛給我做題。 

  第三天:我有一點感動,具體的呢,與第二天無太大分別。 

  第三天和第四天之間,隔開了三天,原因是,他發燒了。我呢很期望他能早早的好起來。 

  第四天:他來給我們上課,看樣子呢是完全好了。對我還是老樣子。所以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我就不記了。 

  第八天:通過我的觀察,我發現他每次上課都不帶水,天氣炎熱,不帶水怎麼能行呢?於是我給他買了一瓶“綠茶”。他似乎很感動,但是一節課了,他連擰開都沒擰開。下課後,把我叫了出去,問我一會兒有沒有課(那天化學不上了),如果沒課他就拿走了(綠茶)。我當時差一點“嘀”(口頭禪,表吃驚)了出來。 

  第九天:我的同桌張揚逃課了,我的旁邊空蕩蕩的,於是出完題他就站我旁邊,一會問我做出來了嗎,一會又問一遍。我呢,是最討厭做題時有人站我旁邊,尤其是難題。那一天也不知道哪來的一鼓寧勁,死活沒讓他給我講,楞是自己想了半個多小時,最後他看我實在是想不起來了,才給我講的,最後下課,還給我留了八道回家作業。當然,我估計,那應該是我上課做的。那八道題我竟都做了出來,這使我找回了一點自信。 

  第十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我很傷感,畢竟相處了十天,有一點捨不得。最後我和他一起下了樓梯,並約定初三的時候問他題。 

  就這樣十天過去了,有快樂,也有傷感。對了忘記了一件事,文中的他指的是王老師。我相信,初三為了他我一定會拼了命的學幾何的!唐局

我對幾何的認識 標籤:幾何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