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數學幾何,我給你跪了吧450字作文

數學幾何,我給你跪了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數學周周清落了很多沒有填,有五六個填空題和選擇題沒有填,就拿給爸爸簽名,也是第一次這麼任性,試卷還沒有完成就拿給爸爸簽名。也就這一次,卻也被說了一番。

  他說難道這麼多是我通過腦子想想不出來的嗎?我的幾何真的就有那麼糟糕嗎?我笑笑,什麼也不說,或許是因為慚愧,或許是因為想要逃避。

  後來被說了那番話后,自己也只能會房間好好地把那幾道題看了看,結果還是一樣,沒有解決出來。沒有辦法,只能求救了。求救了第一道題,第二道題,解題思路是一樣的,都是說的,在直角三角形中,三十度角所對的邊是斜邊的一半。卻也不知為何,自己總會把還有這麼一個條件在存在。解出來了,後面的幾道題思路也出來了!

  不要跟成績扯。現在每天都有的被念的理由咯!每次對着電腦的時候,也總是會被嘮嘮:“你要把時間放在數學上啊,多花點時間,不要被數學拖死了,那樣偏科總分就沒了。”是啊是啊,我自己也知道啊,只是看到那幾何題我都有心理陰影了,再加上每天就被念着幾何題怎麼怎麼不會做,更是陰影面積更大了!待我幾何好了,我幫自己算算我的心裡陰影面積到底有多大!

  數學幾何。不要再拖了!是的,只是願在考試那回有很清晰的頭腦罷了!

數學幾何,我給你跪了吧 標籤:幾何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