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渝夢,曾幾何1200字作文

不渝夢,曾幾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望着那南飛的候鳥,向著美麗的大草原飛去。然而,我卻想站在那美麗的大草原上,等候着候鳥飛回來,不盡浪漫,無限遐思,則有不渝夢,歸來期。

  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湖水,是草原獨特的韻味!伴隨着指針滴答,轉眼已到深夜。疲憊的我閉上眼,到夢裡尋覓那兒。夢中,我來到了美麗的大草原。意料中,如此美麗。於是,我愛上了這兒!

  草原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是我心靈的寄託。每當我因為一絲憂愁而感傷,放眼望去,這美麗的草原使我心曠神怡。夢裡,我看到了可愛而純潔的候鳥自由地飛翔在草原的上方,躡手躡腳地在打穀場啄着麥兒。一陣風吹過,毫無冽意。風吹花,枝兒擺,鳥兒走,心卻留。候鳥飛過,在草原上方不停地打轉。一圈一圈,緊接着鳥兒迅速棲到樹上,撲棱着翅膀,窩着脖子,蹬着雙腿。鳥兒的眼泛着淚花,那份渴望,憧憬着家。似乎它想一蹴而就,朝着那南方,不再回頭。

  我打江南走過,那季節里如花般的容顏,逐漸消瘦。曾幾何時,恰似鏡中佳人,芳華絕代。岑寂寥,唏噓得以,黃花瘦,雁聲斷秋,回憶一點一滴漫我指尖。

  嗨!你在哪?嗨!我看不見。美影,紗窗,人艷,花香。玉似,嬌娘,剛好,模樣。雨兒輕輕飄,心兒似火燒。那是誰的淚,在臉上輕輕繞。感曾於夢,奈何於心,鏗鏹於世,綻放人間,一眼淬火,半晝幻夢,經年灼痛。

  當萬籟俱似華誕般逝過古道,熏風習習,迎着風兒,我持花而行。我知道,我屬於那兒了。當一切都如雨花跌落般哀傷,深情默默,哼着笙兒,我依依而行。我知道,我離不開那兒了。歲月匆匆,白駒過隙,一晃便過深秋。穿過那雨花從中,我擺上一碗清酒,願與君共勉,相得益彰。世上有朵美麗的花,那是青春吐芳華。當一切都隨之而去,我們又該何去何從。那時風雨,我們等待。如今風雨,依然守候。因為等待,所以快樂。因為守候,所以快樂。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雙頰溢淚,我的夢醒了,一陣花香。窗外白楊揚起長綢水袖,好似那美人,美玉,永留芳。則有不渝夢,歸來期。

  寂美深秋,鞦韆輪迴。候鳥從那如畫的江南迂迴,帶有絨花的愜意,與之偕來的是徐徐清風,仍無冽意。我打江南走來,望去候鳥婉轉盤旋,向著美麗的草原飛去。那裡是一片春意,草原上零星地點綴着些小花,也有含苞待放,窩着脖子似的。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恰有那花戴親人,錚錚硬骨,頂天立地,殷彩霞。那兒,則是最美麗的花兒。

  人間幾風雨,歲月繞人涼。一曲波折擾人,一挽情深摯心。

  歲月匆匆,一晃過去了。記得那風雨中相伴的我們,多麼鏗鏹,不變亘古;歲月流逝,一晃過去了。記得那風雨中相伴的我們,多麼幸福,不變依然。奈何,歲月將我們的青春斑駁,淡褪了感知,從此便不再有歸期,渝心。來世路,多麼漫多麼悠長。坎坷人生不渝夢。風乍起,吹動一池春水。心似漣漪,情絲為誰泛起;花正研,弄花香滿衣。情如花期,怎鎖濃濃春意。

  如今,草原仍是如此綺麗!我在如畫般的江南生活,很是愜意。於是那對草原無限的遐思於悠遠的憧憬愈發愈感到強烈。斟酌片刻,也僅有無奈之意。我,思緒如潮。心曰:“就讓此生不渝夢永遠,待那歸來期,吾與子共勉。”相得益彰!

  高一:唯美雨兒



不渝夢,曾幾何 標籤:曾幾何時作文 不渝作文 幾何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