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伸手接住幸福1200字作文

伸手接住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當太陽懶懶地從山腰爬起;當鮮花默默地含苞待放;當藍天輕輕地擁抱白雲;當風兒柔柔地從臉龐吻過……幸福的嫩芽在悄悄萌發。

  小樹經歷風吹日晒的考驗茁壯成長那是幸福的萌芽在蓬髮;天空經歷傾盆大雨的襲擊碧空如洗,那是幸福的色調在着色;彩虹經歷烏雲密布的磨難呈現絢麗,那是幸福的光芒在散射。幸福,是美麗的,是簡單的,是需要傳遞的,當你伸手地那一刻,你也許就接住了一份無與倫比的美麗幸福。

  無憂無慮地走在大街上,突然覺得世界是那麼的美麗,突然一道不優美的風景映入眼帘,一個孩子跌倒,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旁人路過,只是瞥眼一看就轉身離去。他們無情地丟棄了一份幸福。假如你伸出一隻手給孩子爬起的支柱,那麼幸福就被你接受。雖然這樣孩子沒有學會“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可他感受到了幸福,知道幸福其實很簡單,懂得了幫助別人,這樣,幸福將被傳遞。

  孩子的跌倒是幸福神創造的,是給予人們擁有幸福的機會。聰明人總是學會捨棄,俗話說:“失去一點,總會擁有一點。”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快樂無比,你也會得到一份獎勵,那是一份幸福,是一份自己創造的幸福。

  在公園裡,一對老夫妻坐在椅子上看太陽依依不捨的向人們揮手,那黃昏的光影映在他們蒼老的臉上,映出了歲月的痕迹,寫滿了飽經風霜的經歷,可他們依然顯得很幸福、快樂,即使時間已經匆匆流逝了不知多少,可他們依然握緊對方的雙手一起看夕陽起起落落,落落起起。夕陽終究還是走了,我有些傷感,可他們卻微笑着,今天的夕陽落了,我們可以期盼明天,明天的夕陽落了,我們可以期盼後天,夕陽終究會走,可它總是會回來,這樣一天天的期待是多麼幸福!夕陽也有不舍,它也有留戀,也會想停下享受這世間的幸福生活,看人們幸福的笑容。它也有自己的幸福想傳遞,它也想與我們分享它的幸福,這是一份與眾不同的幸福,是一份無言的幸福,只有用心才能體會到的幸福,它默默地把自己的幸福無私地與我們分享,然後悄悄告訴我們要將它傳遞下去。不知是誰將天悄悄擦黑,這時,老爺爺拉起老奶奶的手慢慢地消失在我眼前,前方的路顯得那麼昏暗,他們看是去走得有些吃力,可是誰也沒有放開對方的手,反而握得更緊,生怕對方在黑暗中迷失方向而摔倒。又一份美麗的幸福被傳遞,被接收,它正在等待下一次的傳遞、接收…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在別人困難時伸出一隻手,即使那隻手不能為你抹去那些困難,但卻可以為你撫平心裡的一些傷痕,給你一份強大的鼓勵。幸福是相愛的人互相緊握着手,一起看太陽的日出、日落,再一起牽着手在黑暗中尋找回家的路,那隻手即使不能為你點亮一盞照亮前進的燈,但卻能給你一種獨特的安全感,讓你有勇氣繼續前進,那也許是信任的力量!

  “幸福”這兩個灰白無味的字體,其實只需一隻看似力量渺小的手就能繪出無與倫比的美麗色彩。當幸福傳遞到你手中時,你是否願意簽名接受呢?

  幸福只需簡單地被傳遞、接收!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初二:765877114



伸手接住幸福 標籤: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伸手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