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19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五)惡作劇的開始 

  早晨,天空中太陽慢慢升起,照的大地暖堂堂的。偶爾有一絲絲涼風,充滿愛撫的劃過人們的臉龐。溫柔但不矯情。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和昨日一樣,冉冉和萌萌抱着課本從宿舍往教室走去。 

  “哎呀!李筱冉同志的悲慘命運馬上就要開始了,馨萌,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冉冉嬌嗔道。 

  “呵呵……”萌萌笑。“你怎麼會怕他呢?就因為那麼一點小事,不至於的,你不用放在心上,我可愛的小妹妹。” 

  不知不覺來到了教室。 

  冉冉從門口看見成顥已經坐在位置上了。而且還衝着門口的冉冉一個勁的壞笑。冉冉的眼睛瞪得喝湯圓一樣,恨不得要把成顥秒殺! 

  坐在成顥側面的好友嚴浦幸災樂禍道:“哎,老兄。那小丫頭可是目露凶光,小心把你吃掉!~呵呵~” 

  成顥轉身瞪了嚴浦一眼,示意他閉上嘴。 

  “呵呵~”嚴浦又笑了。 

  “Hello!我的美女同桌!”成顥沖冉冉打招呼。 

  只見這時候,冉冉把課本狠狠地拋到桌子上,指着成顥說:“詹成顥同學,請你給我聽清楚,我跟你勢不兩立~~~~!”冉冉小臉憋得通紅,噘着嘴。這彷彿成了她的招牌動作。當然這可愛的表情又是引起了同學們哄堂大笑。 

  “哼”冉冉衝著成顥一扭身子一跺腳,好像是在抱怨成顥又讓她丟臉了。成顥也衝著冉冉呵呵傻笑。 

  “唉,我說同桌,你能不能別這麼可愛,我怕我會心軟原諒你。呵呵~!”成顥道。 

  誰知道冉冉又生氣了衝著成顥大叫:“我鄭重聲明,你少給我套近乎!不許叫我同桌!噁心誰呀你!真是的!”說著又白了成顥一眼。 

  “哦~”成顥拐着彎怪叫道“不讓叫同桌,那我叫你什麼呢?讓我想想……你叫李筱冉,那我叫你小冉冉怎麼樣?嗯?同桌?……呵呵……” 

  “噯~”冉冉掐住脖子,做出嘔吐狀衝著成顥又大叫:“少噁心了,給我個麻袋吧,讓我痛痛快快吐出來!你只可以叫我李筱冉,別的名字一概不允許!Do you understand?” 

  “呵呵~”成顥又笑了。 

  可是這一切都被旁邊的嚴浦看得清清楚楚,嚴浦一直對冉冉很感興趣,覺得這個小女生特別可愛。別說嚴浦了,他們班大多數人都覺得冉冉可愛,經過昨天,冉冉幾乎成了回頭率最高的女生。而這一切只有一個人不在乎——詹成顥。他始終認為冉冉是個可惡的不得了的小魔女。 

  嚴浦看着冉冉和成顥拌嘴簡直看呆了。他拖着腮,又在幻想着什麼“我越來越對李筱冉感興趣了,她真的好可愛!哎,耗子真命好,和這麼可愛的女生同桌,羨慕呀~!” 

  “喂~喂~”雅菲舉着手在嚴浦眼前晃來晃去。“同桌呀,你是看誰看成這麼呆?” 

  嚴浦這才回過神,慌張的回答:“沒,沒有呀,我才沒有看誰呢!” 

  雅菲注意到了嚴浦是在看冉冉,笑道:“哦,你是看上我們宿舍的小可愛冉冉美女了吧?嗯?呵呵~” 

  嚴浦開始不要意思了,“哎,同桌,你們一個宿舍呀?那你給我說說她,說說她!” 

  “~呵~”雅菲又笑了。“冉冉是我們可愛的小妹妹,我們宿舍的女生都很喜歡她,她做起來事情傻乎乎的,挺好笑,喜歡噘嘴,喜歡笑又喜歡哭。~呵呵~”說著說著雅菲想起了冉冉又笑起來了。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 

  老師走進了課堂,站上了講台,這是一節語文課。 

  “同學們咱們上課啦。” 

  “起立。” 

  “老師好!~” 

  “同學們好,請坐。” 

  乏味但必須有的開場白。 

  “今天,我們是第一次開課,咱們不着急講課,慢慢來,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咱們這一學期將要學習的內容……” 

  底下好多同學都快睡著了,因為這個老師的介紹,只不過就是把課本目錄順了一遍,無聊至極! 

  成顥給冉冉寫了張紙條“哎,小冉冉,你為什麼會選擇這所學校?” 

  冉冉這邊“不是說過了嗎,少套近乎。我為什麼告訴你呀?現在我好後悔來這所學校,就因為遇見了你,大塊頭,小氣鬼!哼!”給成顥遞了過去。 

  “死丫頭,還不是你不長眼撞到了我,我還沒報仇呢!” 

  “那怎麼樣?我都道了歉了,你還說話那麼難聽,怎麼著?想報仇?那你撞我一次算了,我保證把你捧得頭破血流,我會在身上點一塊鐵板,你撞過來就有你好看嘍~嘻嘻~!” 

  “我,我怕你了!哼!這次是你命好,不過沒關係,以後日子久着呢!看我怎麼報復你,小丫頭,你就看好吧!”成顥奸笑。 

  “噦~”冉冉又沖成顥扮鬼臉。 

  這一節課,嚴浦才不會注意到老師在講台上講什麼,他一直盯着冉冉和成顥羨慕不已,對冉冉也是越來越喜歡。這個笨小子在下一節的表白大行動中會鬧出什麼笑話呢?我們一起期待~~!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