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伸手咱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伸手咱們的雙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伸手咱們的雙手 

  冷水江市第四中學二年級108班 

  謝汝成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走着走着,正好走到了十字路口,我看見一輛輛的汽車開過去,一位盲人被檔住了,不敢橫過馬路,我心想:我必須幫助盲人伯伯過馬路,於是,我連忙跑過去拉住那位盲人伯伯,並把盲人伯伯拉到馬路邊,我對他說:“你需要我幫忙嗎?”,盲人伯伯說:“小朋友,我想回家,可我看不見,你能幫助我回家嗎?”我說:“好的,那我送你回家吧”。我又問“你家住在哪裡?”,那位盲人伯伯說:“我家住在冷水江市布溪辦事處大成街13棟二單元202號”。我拉着盲人伯伯一邊走,又一邊問,不一會兒,走到了那位盲人伯伯家裡,那位盲人伯伯的親人對我說:“小朋友,今天,你做了一件大好事,我們全家人非常感謝你啦!”,我趕忙說:“您們別客氣,我是一名少先隊員,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我在回家的路上,自己很開心,美滋滋地走到了家。

伸手咱們的雙手 標籤: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媽媽的雙手作文 咱們班作文 伸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