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簡簡單單圈住幸福1700字作文

簡簡單單圈住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每一個充滿幸福的情景,都是美好的。我只希望,能簡簡單單的圈住幸福。 

  ——題記    低頭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什麼是幸福?如何體會幸福?    汽車的笛鳴響徹在耳邊,一次又一次紅綠燈的交替,穿過了一個又一個行人,一直都沒有找到答案。        陽光依舊閃爍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在陽光下更加嬌艷。它們無憂無慮的吮吸着養分,享受着陽光這種最好的化肥,不去想什麼,只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奉獻給自然。對它們來說,幸福的定義,也許就是開出漂亮的花吧! 

  不知不覺中,經過了幼兒園。幼兒園裡的歡聲笑語回蕩在耳邊。我抬起頭向幼兒園瞄去,一個個活潑的小孩子們在嬉戲、玩耍。忘不了他們那天真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那種沒有憂慮的笑容,在我們的身上,總是不輕易出現,可想而知,他們此刻很開心吧。突然一聲清脆的“媽咪”引起了我的注意。哦,是一個小孩子的媽咪來接她了。她擁入母親的懷抱中,回頭向老師招了招手說再見。此時,我又看見了她臉上的笑容。原來,對於小孩子們說,幸福是那麼的簡單,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亦是和躺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簡簡單單就可以圈住幸福。 

  幼兒園的孩子們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那時候是那麼的幸福,那時什麼煩惱也沒有。可是現在上了初中,每天埋頭於學習中,好幾次挑燈夜戰,好幾次趴在桌前睡着。多麼想簡簡單單的體驗幸福,但是,前途不允許。用爸爸媽媽的話來說,沒有什麼比學習更重要,沒有什麼比前途更重要;用校長的話來說,學習是我們的天職。    有時我會想,人生下來是為了學習的嗎?人難道註定是學習的奴隸嗎?如果學習是那麼的重要,為什麼那麼多的人不好好學習,為什麼那麼多人沒有學問。其實,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幸福是動力,幸福是甜蜜。 

  我輕輕地推開家門——    “媽媽,我回來了。”脫下鞋子走入大廳,不見媽媽的背影。聞到廚房裡飄出的陣陣清香,便知道媽媽在做飯。我走進廚房裡看了看,說:“媽媽,我幫你吧。”許久,不見媽媽回答,我心裡便有了答案。我打開電視看新聞聯播,心裡卻牽挂着幼兒園裡的每一個情景。直到要吃晚飯了,媽媽叫了幾聲才回過神來。 

  我吃着飯,卻心不在焉,把菜夾掉在飯桌前也不知道,甚至把筷子放在飯桌上夾。媽媽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異樣,忙問:“東東,你怎麼啦?怎麼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有心事嗎?”媽媽見我不回答,就搖了搖我。我一下子驚了,說:“媽,你搖我幹什麼?”“我在問你話呢!”哦?問我話?我壓根沒在聽,怎麼知道你說什麼。“哦,沒,沒什麼?”我應付着。媽媽夾了一塊雞肉給我,說:“來,多吃點肉,上了初中學習累。”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示意。 

  吃完飯後,我回到房間,把書包一扔,躺在了床上。窗外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叫着,這時,鳥媽媽也帶回蟲子給他們當晚餐。很溫馨的一個畫面啊!    我打開書本,手轉動着筆,開始奮筆疾書。一本本作業本,一張張練習卡,一疊疊試卷,上個初中,好累啊!不知何時,旁邊多了一杯咖啡,下邊還壓着一張紙條。我飲着咖啡,認真看起了小紙條。“東東,喝杯咖啡提神才不會困,剛剛看你那麼入神不想打擾。夜很晚了,你要早點休息,別累壞了。”我笑了笑,暖乎乎的,這就是幸福吧! 

  我輕輕的走出房間,輕輕地打開了爸媽的卧室,只見他們都睡啦,本來是想向媽媽說聲謝謝的。於是,我便輕輕地關上了門。我看了看鐘,原來1點多了。 

  第二天,我是在鬧鐘的催促下醒來的。待我走出房間,家裡空無一個人。早餐卻準備好了在桌上。我走過去看見了一張紙條。“東東,爸媽有事先上班了,早餐準備好啦,你要記得吃哦!最好全部吃完”。我一看最後一句,傻了眼。怎麼可能全部吃完,那麼多,又不是只有牛奶和麵包。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去到教室,老師要我們用一節課的時間寫一篇關於幸福的作文。我當時心有靈感,在腦海里組織好語言后便把昨天的每一個情景寫了下來。結果,得到了老師的好評。老師說,這就是幸福,簡簡單單的,很容易得到的,也是最真實的。    這一刻,我感覺到心裡滿滿的,暖暖的,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這就是幸福吧!簡簡單單圈住幸福,體驗最真切的情感。

簡簡單單圈住幸福 標籤:簡簡單單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幸福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