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扣住幸福,放飛愛[1]1000字作文

扣住幸福,放飛愛[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扣住幸福,放飛愛【1】 

  內容簡介級人物介紹 

  清純美少女——伊韋之 

  背景介紹: 

  出身高貴,是個十全十美令人羨慕的乖乖女,成績優秀,15歲的她,單純的像一張純潔無暇的白紙,她是那麼純潔,美麗。從小生活無憂無慮,是在人們精心呵護下長大的。直到遇到了柯然,她才找到了真愛…… 

  外貌及性格: 

  她擁有一頭柔順的黑髮,白皙的面容,粉撲撲的小臉蛋。黑水晶一般的眼睛那麼的美好,長而卷翹的睫毛多麼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啊。桃紅色的櫻桃小嘴。她好象一朵含苞待放帶着晶瑩露珠的花蕾,漸漸長大了,她宛如一朵怒放的百合,散發出迷人的氣質。她天性活潑開朗,是一位美麗可愛又靦腆的公主。 

  美少男——袁遠哲 

  背景介紹: 

  是一位家庭富裕的男孩,他因從小父親只忙於工作,將他送到了國外,在這種缺乏愛的世界中長大而變得冷漠、無情。可她再遇見清純美少女伊韋之的那一瞬間,他變溫柔了。他為了韋之,付出了一切。 

  外貌及性格: 

  一縷略長的黑髮遮住了他的左眼,硬朗、不失柔美的臉部輪廓,清澈的眼睛里透着堅毅,散發出一陣陣冷氣,挺直的鼻子,英俊的無以復加。他想要得不到不罷休的人,他不喜歡交友,冷漠、無情。遇上了韋之,他才變得努力。 

  貴族男——柯然 

  背景介紹: 

  出身高貴,世界389個公司中,他擁有283家的股份,他喜歡韋之,強迫她與他訂婚。 

  外貌及性格: 

  很帥氣。是那種冷酷的人。他驕傲,孤單。 

  美女——安檸 

  背景介紹: 

  是韋之的好友,她很喜歡遠哲,可遠哲並不喜歡他。她恨韋之,恨她的美,溫柔,最後他開始千方百計的陷害韋之。 

  外貌及性格: 

  雖然不如韋之美,但也算得上美女。他原先也很單純,很可愛。因為她喜歡遠哲,而遠哲卻深愛着韋之可。她變得可怕。瘋狂的嫉妒着韋之。後來,柯然認識了她,此時的安檸在嫉妒着韋之,他發現了安檸的可愛,愛上了她,安檸找到了真愛,可她在這時出了車禍,她………… 

  凌晗: 

  背景介紹: 

  是和韋之在一個學校上學的。他是韋之認的表哥。他最後認識了安檸,聽安檸編的故事之後,開始對韋之產生壞感……

  還有些文章中會出現的人物,我就不介紹了…… 

  ………………………………………………………………………………………………… 

  本文純屬虛構、誇張

扣住幸福,放飛愛[1]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