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21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之 (一)好朋友相識的幸運 

  夏天,空氣都是活躍的。樹上知了不斷的演唱,更是體現出了天氣的燥熱。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新路一中開學了。這是一所高手雲集的中學,許多人都是削尖了腦袋想進去,可是由於種種原因,總是不能實現,充分看出新路一中的實力是多麼強大。 

  新路一中收錄擁有各種才華的學生,當然最多的還是文化知識優等生了,但是也不乏許多音樂人才,體育人才還有書畫人才。 

  李筱冉——成績中等偏上,有着可愛的外表,做事情有時候會很莽撞,心諦善良,口才好,典型小女生。古靈精怪的最佳解釋人選。 

  開學的這天,可愛的冉冉同學拎着大包小包意氣風發的來到這座學校。她就這樣一個人在報到處,班級,宿舍來回跑着尋找她今後三年學校的家。一邊來回的走着,一邊嘟着嘴在心裡默念道:“哼,我一定不是他們親生的,凈找些借口,什麼培養我獨自生活的能力呀,這什麼爹媽!”在經過冉冉這樣跋山涉水的折騰一番后,她終於找到了宿舍。又費儘力氣的爬上四樓,好不容易就站在了寢室門前,她終於鬆了口氣。 

  冉冉風風火火的踹開了門,踹開門后才發現,裡面早已經有5個女生了。她們有的在嗑瓜子,有的在聊天介紹自己,還有1個女生竟然在這麼亂的環境下看書。頃刻間,她們顯然是被冉冉這一舉動嚇壞了,都愣了下來,看着門口的冉冉。 

  冉冉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懷抱着大包小包,立在門口,不好意思地笑着問候大家:“嗨,我……我叫李筱冉,也住401,咱們是,是一個班的同學。不好意思哦,我在家,習慣了,嚇着你們了吧?對不起,對不起。”剛才那尷尬的氣氛的終於被筱冉那不自然的開場白打破了。裡面的5個女生也沖冉冉笑了起來。還都走過去伸手幫冉冉拿東西。筱冉長長的舒了口氣。 

  隨後大家便開始了聊天介紹自己,連剛才那個躲在角落的女生也加入了她們的陣營。 

  第一個開口的是趙晴。她說:“姐妹們好,我叫趙晴,喜歡聊天交朋友,擅長舞蹈,我學舞9年了呢,以後我們就是一個宿舍的好姐妹了,要相互照應喲。”如此簡白的語句,反映出晴晴直爽,不受約束的性格。 

  緊接着,冉冉就搶嘴說:“我,我是李筱冉。竹字頭的筱,冉冉升起的冉,想必你們剛才都對我的舉動感到吃驚吧。我就是這樣做事情總是沒頭沒腦的。爸爸媽媽總是這樣教訓我,希望姐姐們多多包涵!”說完,又咧着嘴傻呵呵的笑了起來。 

  這時候,一個女生拉過了筱冉的手說:“哎呀,客氣什麼,看出來你是個精靈的調皮鬼了,我是林雅菲,是401老師欽點的宿舍長,但是我必須告知你一點,宿舍的門門,踹壞了,可是要掏錢的喲,所以最好管住你的腿,不要讓它和寢室的門接吻呀。”隨後,大家便呵呵的都樂了起來。看得出,雅菲是個和藹的,較有親和力,可依靠的大姐姐型的女生。 

  隨後,又一個女生開嗆了,很不好意思地自我介紹到:“你們好,我是王凝瑜,是學校的音樂特招生,但是我學習不是很好,所以,我想在今後的學業上,我會要你們常幫助了。我真得很努力的在學,可就是不開竅。唉……說著便低下頭嘆起了氣。”凝兒是個自卑,內向,膽小的女生,但是舞台上,她的歌聲能震撼許多人的心靈。她是用感情在唱歌。 

  這時候一個很甜美的聲音傳入姑娘們的耳際:“那有什麼問題?只要你肯努力,我們大家在一起,肯定能幫你進步的!”這時候,女女們齊刷刷的抬頭看着這個女孩,好像剛剛發現了她的存在。這就是那個躲在角落裡看書的女孩。冉冉驚呼道:“媽媽呀,標準淑女,好欣賞!”眼前這個女生,穿着粉色連衣裙,留着披肩長發,映襯出她美麗的臉龐。她顯然有些不好意思了,忙介紹自己:“你們好,我叫馮馨萌,我不喜歡說話,但是我喜歡讀書,在書的世界里,我能找到最真實,最快樂的自己……”說著,便背靠在床邊抬頭仰望,彷彿又進入了書的美麗世界。馨萌是一個不喜歡說話的女生,文靜而且美麗,她一直渴望能不再害羞,不再約束,大大方方的交朋友。在今天新同學的初相識上她喜歡上了筱冉,那個風風火火的女孩。馨萌認為她很勇敢,很渴望像冉冉一樣,想我所想,做我所做,不在意世俗的眼光。而她可能還沒有發現,在一旁的冉冉也是很欣賞她的。冉冉托着腮,望着馨萌,心想:“我覺得它是一個特別的女孩,似乎人們進入不了她的世界,這樣的女孩,背後會有怎樣的故事?真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 

  突然間冒出了一個不太搭調的聲音,從聲音,毫不客氣的說聽不出是男是女,長相嗎倒還能基本判斷,但是她留着短短的頭髮,還是能夠混淆很多人的眼睛的。她說:“我是體育特招生,喜歡打籃球,不喜歡學習,經常在球場上和男生們奔來跑去。唔~這是我第一次住校,不太習慣,請多指教。”啊,哈哈哈……大家都笑起來,連馨萌也捂住嘴小聲笑了起來。因為這個女生看起來憨傻憨傻的,別具一格的可愛。 

  就這樣,大家互相認識后便彼此交流了起來。寢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笑聲不斷。冉冉,小心翼翼的拍了拍馨萌的肩膀說:“嘿,漂亮姐姐,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喲,我最喜歡文文靜靜的淑女了,我們能做好朋友嗎?”又是大眼睛一閃一閃的看着馨萌,冉冉這個傻傻的樣子,是真得挺招人待見的,她就像一顆果凍,潤滑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馨萌對於冉冉的請求很驚訝,但是她也由衷歡喜,因為她也很欣賞冉冉。就這樣,好朋友的手握了起來。之後,成長路上的風雨,她們一堅強度過。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