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抓住幸福450字作文

抓住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總是相信,每一次、每個階段的嘗試,都是有意義的。即便是短時間內,我們感覺不到它到底意義在哪,仍然不可以否認它的意義所在。

  因為隨着時間的流逝,它的意義也會水落石出,驚現波光照影來。

  成長,讓我心慌意亂,讓我在前方迷失了方向。可是總有那麼多好心人,來到我身邊扶我一把,對我微笑一下,就比糖都甜,讓我朝思暮想,日夜懷念。

  我記得,在坐公交的時候,我暈車。同行的姑娘給了我一顆糖,後來又給了我一顆糖,我記得我很開心。那兩顆糖,還有她的笑容,一直烙印在那個時候,霸佔了我的回憶。

  我也記得,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好害怕一個人。可是擦肩而過的時候,那個同學對她同行的夥伴說,你們先走吧,我在這裡等等她。

  她,就是我。那個時候,夕陽西下,窗外車輛川流不息,汽笛聲驚飛了鳥兒。可是她和我並肩站在那裡默默等待的樣子,卻讓我開心了一整年。

  我想吧,幸福還是在手指間。

  只要用點力,還是可以抓住的。



抓住幸福 標籤: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