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11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三)轉角遇見鬼 

  早晨,寢室長雅菲叫大家起床。 

  “耶!今天,我們要去教師上課了,我們就可以看到同班同學,可以認識好多朋友和老師,太激動了!”凝兒邊疊被子邊幻想着。 

  “是啊,是啊,太期待了,我抑制不住高興的心了。”晴晴也應和着。 

  “所以說,我們就要快點收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這一天,對嗎?”雅菲姐眨着眼歪着頭問大家。 

 “對!”全體舍員齊刷刷的回答。 

  401的姑娘們整裝待發,精神飽滿的拿着手中的課本走向教室。 

  冉冉和馨萌在一起,她們邊說邊笑着。 

  冉冉:“今天任務好多呀,要認識新同學,新老師,新同桌,一定很熱鬧,真怕我適應不了。” 

  萌萌:“怕什麼?一切都是從無到有,你現在不是有了我這麼一個好朋友了嗎?” 

  說著,兩人都笑起來。 

  在宿舍往教室的必經之路上有一個紫藤長廊。很美的紫藤繞來繞去,分外美麗。這面,冉冉不肯放過這一美景拉着萌萌給她照相。 

  而這一面,一場相遇馬上就要開始。 

  詹成顥和好友嚴浦正要從教室去體育室送籃球。他們初中就是同學,現在又同樣被分到一個學校一個班。 

  嚴浦說:“你暑假看電視沒有?羅志祥和大s演的轉角遇見愛,看過沒有?超級浪漫的青春偶像劇。真希望,在轉角的一瞬間,我也可以遇見愛……” 

  詹成顥撇撇嘴,“少噁心人了,小女生才看得片子,你個大男生居然這麼熱衷?兄弟,別做夢了?不求轉角遇見愛,別遇見鬼就行!” 

  說著,他們在轉彎的一瞬間碰見了手挽着手的冉冉和萌萌。不可思議的一瞬間,他們又見面了。 

  詹成顥嚇得籃球掉到了地上,球滾到了冉冉的腳下。 

  成顥大喊:“悔了,真的遇見鬼了!” 

  而冉冉則是抱起了籃球狠狠地沖詹成顥砸去,大喊:“你這個討人厭的小氣鬼,哼!”那樣子恨不得把成顥砸出地球。然後,便拉起萌萌頭也不會的向教室走去。 

  顯然他們兩個的再次相遇誰也不高興。 

  留下傻呵呵的嚴浦和詹成顥。嚴浦問:“剛才沖你大叫的那個可愛小女生是誰呀?” 

  “她還可愛?”成顥驚呼“是可惡吧!倒霉,轉角真的遇見她那個鬼,嚇死人了!” 

  嚴浦又笑了。“哎,你們怎麼認識的?” 

  “呼~”成顥舒了口氣,“真是倒霉,老兄我會遇見她。”然後,就把他和冉冉的認識告訴了好友嚴浦。 

  “啊哈哈哈!~”嚴浦大笑。“怎麼這麼有意思呀?” 

  “有什麼意思呀?我碰見她多倒霉呀!” 

  “活該,誰讓你那樣說人家的?人家都道歉了!” 

  成顥不依,抓住嚴浦的腦袋一個勁撫摸,充滿詭異的問“你小子,到底向著誰呀?” 

  嚴浦快跑“噢,我錯了!” 

  成顥跑上前去抓他,兩個人打打鬧鬧的跑向體育室。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