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700字作文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貓,想必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小鬼了吧!但談起它,我便要為老鼠捏一把汗了,為啥?不為啥!我帶你去瞧瞧我家的“捕鼠軍神”吧!到時,不用我開口哦,你就知道為啥?

  瞧!它在那!我們的鏡頭終於在矮草壩里尋到了它的身影,嘿!這位將軍不愧是將軍啊!它身上的毛油光煥發,雪白的絨毛大衣里隱約夾了幾道黑色的花紋,頭上機靈的支棱着兩隻粉紅的大耳朵,一雙好奇的大眼睛,像黑寶石般的望着我們,呦!它的鼻子和嘴恰似一個尖對尖的三角形,呵!還被連在一起吶!它見我們向他笑,便起步過來,嘴邊兩撇很是威風的鬍子一抖一抖的,那毛茸茸的尾巴在後面左搖右擺。哦!對了,這位捕鼠軍神就是靠着像蒜頭一樣,帶着鋒利的鉤狀的爪子混飯吃,過日子,人靠手活,貓為啥不能靠爪活吶!來,讓我們看看這位將軍的戰鬥過程和成果吧!

  夜,已深了,烏雲籠罩了明月,風呼呼的吹着樹——沙沙沙,像是催促在洞中觀察的老鼠行動了,當然,在一旁也不免多了兩個綠燈泡,那,是貓的眼睛,一個強有力的照明燈,老鼠開始行動了,灰灰的爪子爬出來,尖尖的腦袋從洞中探出,貓也有所準備,它警惕的伏在地上,雙前爪抓着地,雙後腿蹲着,看準時機,做出要撲的動作。

  “吱——吱”老鼠上鉤了,猛地,貓起身向前撲,後腿一蹬,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就在這時,撲向老鼠,一把按在地上,老鼠掙扎着,半天才知道這都是徒勞的,才知道,不應該偷這家,更不該出手搗蛋啊!唉!第二天,面對大將再一次的勝利,我又一次對老鼠嘆道,遇上俺家的捕鼠軍神,千萬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哦!到時慘死後,可別來找我哦!

  記住,灰布點,遇上俺家大王,莫伸手,聽到沒,亂伸手,那捕鼠軍神捉住了,可包公斷案——鐵面無私哦!

  指導老師:鄒義

  綦江縣營盤山學校六年級:楊宜緣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標籤:伸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