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12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午飯後,冉冉和馨萌牽着手在校園裡面晃蕩。開學的第一天,下午沒有課,這是她們唯一一個可以安靜欣賞這座校園的機會。 

  萌萌和冉冉就這樣把學校好好的瀏覽了一遍,還拿着手中的手機不停的照相,錄像。一會兒萌萌給冉冉照。一會又是冉冉給萌萌照,她們兩個好朋友就這樣,不停的走。當冉冉拿着手機和萌萌追逐的時候,突然,攝像頭了出現了一個男生的身影,他就是詹成顥。 

  詹成顥——成績中等,高高瘦瘦,籃球場上的常勝將軍,帥帥的外表,酷酷的衣着,幽默,喜歡惡作劇,但是有十分有正義感。 

  “哎喲”只聽冉冉大叫了一聲,萌萌心想:“哎,這個莽撞的丫頭,一定又闖禍了。”隨即,急忙跑過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情。走進一看,原來是萌萌撞到了一個男生身上。 

  “對不起,對不起,撞到你了。”冉冉還是很有禮貌的道歉了。 

  “小妹妹,走路可是要長眼睛,像你這麼不長眼,早晚要撞死的。”詹成顥嬉皮笑臉的衝著冉冉說道。 

  “哎,你這人怎麼這樣說話呀,我都給你道歉了,你幹什麼說話這麼難聽呀?討人厭的大塊頭。” 

  “你個死丫頭,我關心你,你居然好心不知驢肝肺,撞死你算了。” 

  …… ……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 

  “我活該倒霉今天遇見你,真是掃興!”冉冉又抱怨道。“哼!”說著扭過頭去。萌萌連忙過來勸和解“好了,好了。不就是撞了一下嗎,別這樣不依不饒的,道個歉,大度點。昂~。” 

  “馨萌,你到底向著誰呀?都是他了,大塊頭,小氣鬼。” 

  “哎,你這丫頭怎麼這樣說話呀,肯定沒男朋友管你,這麼不懂禮貌,我今天不和你吵了,吵也吵不出結果。麻煩鬼,下次走路小心點,我今天算是碰到鬼了!倒霉,多和你旁邊那位美女學習學習,嗯?” 

  就這樣,兩個人不歡而散。 

  萌萌一直勸冉冉,可是冉冉依舊很生氣,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不可理喻的人呢?萌萌說道:“好了,你要是再這樣生悶氣,就不像我崇拜的你了,把心放寬些,校園這麼大,以後碰見的幾率很少的,別在意。昂~” 

  “對,小氣鬼,最好別再讓我碰見他!” 

  “呼~”冉冉吐了口長氣,似乎意味着把所有不順心,不美好的事物都拋出去。讓他們見鬼去吧! 

  晚上,室友們都睡了。只有冉冉還開着她心愛的小檯燈?在幹什麼呢?她在寫日記,這是她每天的必修課。她喜歡記錄生活的喜怒哀樂。 

  “2007年9月1日 

  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本來很開心的一天,但是被一個大塊頭的小氣鬼氣到腦袋要爆。男生這麼小氣,肯定不着女生待見。我詛咒它打一輩子光棍!嘻嘻~嘻嘻~ 

  幸運的是,我今天認識了我的5位室友。其中我最欣賞的一個女生叫馮馨萌。她的世界,似乎非常奇妙,一個與書為伴的女孩。她的純潔與美麗,讓人不敢靠近。但是,我真得很欣賞她。我今天問她是否願意與我做好朋友,她居然欣然接受,我自然是很高興!希望我們友誼能走一輩子……” 

  氤氳的夜色,籠罩着紫色的窗柩,空氣中飄着淡淡的牽牛花的芳香,夢似一道澄靜的柔波。冉冉擁着她最愛的抱抱熊,開心的入睡了。 

  這個可愛的女生,以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我們一起期待吧!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