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12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通過昨天嚴浦跟冉冉的告別失敗一事,成顥開始對這個他口中的小魔女有了一絲佩服,開始試着想了解她了。這個女孩,不一般。 

  早上來到教室,能明顯看出來嚴浦和冉冉的交流不自然。冉冉卻好像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和嚴浦討論學習,這一下嚴浦可放下心來。實際上,在心裡,冉冉也捏了一把汗。這一件事情就這樣收場了,可真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同學們也漸漸的一步一步步上正規,開始正常的學習,不再像剛開學那樣自由散漫了。第一大周禮拜四學校有一場活動——潑水大戰。 

  這真得讓新路一中的有些同學摸不着頭腦。事實上,新路一中是一個校風比較開放的學校。夏天馬上就結束,為了告別夏天,也算是同學間一中關係促進方式。你可以用水潑任何一個人,就像傣族人民的潑水節一樣,只代表美好祝願。 

  很快,這一天來臨了。成顥早就在心裡打起了小九九,他準備在潑水大戰那天好好地給冉冉進行一番洗禮,以報那小丫頭對他無禮之仇。 

  場上同學們,有的拿着可樂瓶,有的拿着飯盆,甚至有的拿着臉盆。一不小心,你就會被水打到。一片歡樂的海洋,當然還有女孩子不斷的尖叫聲。 

  成顥一手握着可樂瓶,裡面裝着水,躡手躡腳的站到冉冉背後,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冉冉。” 

  冉冉正準備扭過去,剛張口說:“我不是和你說過不許套近……” 

  剛沒說完話,就被成顥潑了一身水。 

  成顥在那邊笑得像一個獲勝的老鼠。 

  冉冉舉起手大叫:“可惡。”然後就追着成顥滿場跑要打他,那樣子,活生生一隻小鴨子! 

  成顥沒有想到,這丫頭勢力挺強,一下子,把她們宿舍的丫頭都招起來潑他。嚇的成顥落荒而跑,更讓成顥絕望的是連好友嚴浦也幫冉冉潑他。冉冉在一旁高興的又蹦又跳! 

  “你伢的,這就是我死黨啊?嚴浦,你到底是哪一邊的?重色輕友的狗東西!” 

  嚴浦笑嘻嘻的衝著成顥,“嘿,開個玩笑,別這麼絕對,不過你被淋的樣子真好笑。~啊~哈哈~!” 

  “還笑!~”成顥把可樂瓶子扔像嚴浦,跑去宿舍換衣服,因為他身上幾乎濕透了。 

  成顥怒氣沖沖的跑回宿舍,心想,“死丫頭,本來想都逗你就行了,你還來事兒了。上次被你撞到時我活該倒霉,這次,算什麼?丟死我的大人了!看來我非得好好治治你不行!”突然,一個想法從成顥腦子裡滑過。於是,他躡手躡腳的跑到水房,找了一個塑料桶裝滿了水,悄悄的站在冉冉後面一下子順了下去。 

  “啊~”冉冉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整我的後果。”成顥笑 

  這一邊,冉冉是真的生氣了,她哭了起來,朋友們聞訊趕來安慰。 

  成顥本以為她是裝的,不以為然,可誰知道,萌萌和雅菲領着冉冉回宿舍換衣服后就沒有再在場上出現過。他,這次是真得慌了! 

  直到潑水大戰結束,冉冉也沒有出現,成顥越來越擔心,“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那小妮子性格這麼怪,她是不生氣了?對不起,對不起,如果你能好好的,我一定會立刻給你道歉,你讓我幹什麼都行!~” 

  成顥輾轉了一夜。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