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伸手可及的美500字作文

伸手可及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無處不在;美,伸手可及。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善於去發現美,那麼你累積到的美就可能會成為引指你光明的蠟燭。美其實並不遠,只要你肯伸手,就一定會摸到!

  《開學第一課》由故事引出道理,從小美髮現大美。在這個耀眼的舞台上,每個人都是巨星,無論你是剛入學的小學生,還是星光璀璨的明星,在這裡,你們都是巨星。就算沒有很多人知道你,沒有很多人了解你,你仍然是個亮點。因為大家都有與眾不同的美,不但把自己照亮也點亮了別人。

  在我們身邊,美到處都有,一個小區里,一條公路上,一所醫院裡,一個課堂上……不起眼的地方,不起眼的人物,也很有可能創造出最美!像最美司機——吳斌,用自己一個人的生命保住了乘客的安全;最美媽媽——吳菊萍,不顧一切徒手接住了墜樓女童;最美女教師,救了學生的生命,但是自己的雙腿卻……這些感人的事件,值得我們去讚揚,更值得我們去學習!

  也許你在某個方面不擅長,但是你也有自己的亮點,這些亮點身邊的人都會發現,別人的亮點你也會發現,大家都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美。

  涌動吧,力量,帶我去飛翔!飛過高山,飛過草原,飛過天空,用一雙美的眼、去發現,發現自然無限美!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一個不起眼的人物,說不定會創造出最美!

  山東淄博桓台縣果里鎮中心學校初一:劉暢lch



伸手可及的美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伸手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冬天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