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2100字作文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四)歡喜冤家做同桌 

  冉冉拉着萌萌的手氣沖沖的走向教室,便走還邊念叨:“真是冤家路窄,又碰見他了!!” 

  萌萌呵呵的笑了一聲,便不再說話,她心想:“我越來越欣賞冉冉的個性了,敢愛敢恨,她嘟着嘴的樣子也真是可愛……” 

  冉冉和萌萌的教室在1班。 

  “叮呤……”上課鈴響了,教室里安靜了許多,但是多少還是有些躁動。因為還沒有排同桌,所以位置都是亂坐的。萌萌自然是和冉冉坐在一起。 

  這時候,門口出現兩個氣喘吁吁的男生“報告。” 

  “進來。” 

  同學們都抬起了頭,令冉冉和萌萌驚訝的是,走進來的男生就是剛才碰見的成顥和嚴浦。冉冉瞪大了眼睛。越看越生氣。隨後,扭頭露着哭相衝着萌萌:“嗯~啊~你不是說我們見面的幾率很少嗎?他怎麼會和我們一個班?我不要。”萌萌摟住冉冉說:“哦,好了,乖妹妹,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可愛?這是我們能決定的嗎?好好的,沒事的,聽話。” 

  冉冉的性格就是這樣,永遠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而這一邊,成顥也在心裡默念倒霉,嚴浦卻說:“哎,兄弟,剛才那小女生和我們一個班,今後你的日子殘嘍~!” 

  “閉上你的烏鴉嘴,我才不怕她哩!”成顥怒道。 

  “同學們,在今後的三年裡,我將陪你們一同度過,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老師。”班主任終於發言了 

  台下一片熱烈掌聲。 

  “你們都是從各個中學挑選出來的尖子生,所以,在學習上就必須更嚴格要求自己。你鬆懈一秒就可能有人會趕上你。你們都大了,不是初中生,還需要老師督促,我希望你們能培養自覺性,努力學習,考上理想大學!” 

  又是一片掌聲的海洋。 

  “嗯,大家都還不熟,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認識一下。下面呢,咱們先排一下座位。根據你們的學習情況,身體情況等,我們排出了座位表,下面我念哪一組同學,你們就是同桌了,就一起站到前面來。聽好了。” 

  “尹露露與張浩。張銀霜和孟斌。趙晴與李志峰。” 

  “…… ……” 

  “林雅菲與嚴浦。薛海鵬和馮馨萌。詹成顥和李筱冉。” 

  冉冉從座位上起來走上講台,卻發現她的同桌——詹成顥就是昨天她闖到的小氣鬼! 

  “哎,世界真奇妙,好人沒好報,旁邊坐上小氣鬼,以後日子好不了。”冉冉低着頭嘴裡碎碎念着。 

  旁邊的成顥聽到這麼好玩的詩,笑道“冤家路窄,我也真倒霉,老師往我身邊安一個這樣的小女生,唉!~以後就好玩嘍!”說完奸笑着。 

  “哼!”冉冉沖詹成顥扮了個鬼臉。 

  “…… ……” 

  老師終於念完了,冉冉走上前去“老師我要求換桌!” 

  老師笑了“你叫什麼?” 

  “我叫李筱冉。” 

  “哦,你的名字還挺好聽。為什麼換桌呀?” 

  “我……我……因為我,我不想和男生同桌!”冉冉脫口而出。 

  接着,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了。 

  “李筱冉同學,可不能有性別歧視喲!大家都是新同學,慢慢就熟悉了,這不算理由,和男生同桌能把你吃了呀?呵呵……” 

  “老師,我……” 

  老師打斷她的話“別我,我,我了,你回去吧,我是不會同意的,要學會和同學相處,知道嗎?呵呵”老師又笑了。 

  冉冉只好低着頭回到座位上,“哼!”她又沖詹成顥噘嘴扮鬼臉。誰知道她這個不經意的表情又把同學老師弄笑了。冉冉越來越覺得不好意思了,心裡默默罵詹成顥:“小氣鬼,都是你還我丟人!我一定要報仇!” 

  詹成顥看着新同桌失望的從講台上下來,一個勁衝著他壞笑,那樣子,像是嘲笑在冉冉,冉冉更討厭詹成顥了! 

  回到宿舍,冉冉竟然趴在床上哭了起來,室友們趕緊過去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在萌萌和冉冉的敘述后,大家終於知道冉冉和詹成顥的事。 

  “小妹妹,你怎麼這樣呀?我還當發生多大的事呢?我覺得,遇到這麼點小事就哭,不太像是你的性格吧?”雅菲姐,撫摸着冉冉的頭,安慰道。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就是討厭他……”冉冉抽泣道。 

  室友們反而笑起來,晴晴拐着怪嗆調說:“我們冉冉連哭都這麼可愛,心疼死人了。” 

  這一下把所有人都弄笑了,冉冉也笑了起來。 

  凝兒:“別想那麼多了,又我們陪着你怕什麼?” 

  冉冉又一次破涕為笑。 

  雅菲姐又發話了:“我可愛的小妹妹,別再哭了,洗洗臉,早些睡,明天一切都會好的!” 

  一切又恢復了開始的秩序。 

  夜深了,寢室里又是剩下冉冉沒有入睡。她,又在寫日記。 

  “2007年9月2日 

  天氣晴 

  今天天氣好,但是我的心情不好,我又碰見了昨天的那個小氣鬼,更氣人的是我們同班而且同桌。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討厭他,平常的我不應該這麼小氣吧?因為他,讓我在課堂上出糗兩次,恨死他了,回宿舍后,我實在控制不住,就哭了起來。 

  但是,比起傷心,令我欣慰的是萌萌,雅菲姐,凝兒,晴晴她們都對我很好,我真得很慶幸有這麼好的朋友,因為她們,我的心情又變得快樂起來。我告訴自己:“李筱冉,因為這麼多好朋友,你也要堅強。”雅菲姐說得對,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一切都會好的,我要睡了,日記本,再見~” 

  深深的夜,星星閃着明亮的眸子,沖大地微笑,藍藍的天幕竟是這般的美麗,蛐蛐唱着催眠曲哄人們入睡,冉冉在夢裡,永遠是快樂的,因為她能忘記不和諧,開心的入睡,等待迎接美好的明天。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對歡喜冤家又會鬧什麼笑話?我們一起期待……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標籤:抓住幸福的貓尾巴作文 抓住幸福作文 抓住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