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切不過如此900字作文

切不過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切 不過如此 

  我很愛想,很愛做夢白天做的那種.所以我的腦子裡有許許多多的幻想,我想把他寫出來,不要讓規則和世俗把他封印起來——我要寫。 

  老是對我說:“你底子好又有想象力,你寫吧!” 

  同學們說:”加油!快點寫完讓我們看看。“ 

  朋友說:“如果要寫別忘了把我們寫進去。” 

  家長說:“寫可以,不過不要放鬆了學習。” 

  我寫了,但有不知道寫的好不好。我明白了想的和做的永遠不一樣。然後我拿給大家看了我的成果。 

  老師說:“也許是我高看你了,努力改改吧!“ 

  同學們說:”哎!內容太散了,一點意思也沒有。切,你也不過如此。” 

  朋友說:“把我寫的太爛了吧,算了算了。你也不過如此。” 

  家長看了看:“我說你不行吧,好好學習比什麼都強。” 

  我有看了看,然後扔了,扔的遠遠的。過了一段時間,我想也許他還可以改改。我改了改發到了帖子上。 

  過了很長時間我都沒再看過那篇文章了。我想別人也許會說:切,不過如此吧。”幾年後我無聊中看了看帖子。 

  “主人公會怎麼樣呢?期待ING。”“內容不錯有思想。”“好帖一定要頂啊!是不樓主。”我哭了,不過如此我怎麼會哭呢?不是感動,是因為我懂了。我懂了當時的不過如此,不過如此並不是諷刺,是關心,告訴你還有許多地方應該改正。是鼓勵,反面激起你的鬥志。如果我沒有去改沒有去做點實事,而是一味的去懊惱,那麼我會怎麼樣呢?我不敢想。 

  不過如此。以前小小的我長成“大大”的我什麼都長了心靈沒長,着一瞬間的張大來的太突然讓人錯手不及,但又來的恰到好處。不過如此,表明了一切都不完美,一切都不盡入人意。不過如此,又說明人人都想完美,正在努力。是啊!不過如此。人類的進步不就是在一次次的對自己說不過如此的基礎上成長的嗎?確實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是成功路上的墊腳石,墊的越高,望的也越遠。也是絆腳石,墊的越高,摔的越重。不過如此是人生道路上的加油站,你要跑,要追。但你跑的越快由用的越多。不過如此讓你休息一下,加加油,補補洞使你跑的更快。 

  一起來說:“切,不過如此吧!”在一句句中去展望,去加油,去補洞。讓不過如此成為我們的墊腳石,成為成功路上的腳印,讓我門懂自己懂別人的不過如此。一自己不過如此的地方為目標奮勇前進吧!

切不過如此 標籤:不過如此作文 一切不再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