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迷人的春天作文

迷人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迷人的春天作文600字


  迷人的春天

  五(4)班

  朱立洪

  冬去春來,是自然變化的規律。每逢春節過後,天色灰濛濛的,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細紗,讓人心裡感覺很沉重。夜晚,滴滴答答,淅淅瀝瀝,下着蒙蒙的細雨,像天上的神仙在為萬物送來了甘泉。過幾天,細雨停了,大地細潤了,萬物吸足了甘泉。小草悄悄地把頭探出來,好暖和啊,它望了望,外面的世界真熱鬧,我要趕緊走出去。路邊的大樹被甘泉洗的乾乾淨淨,喝足了甘甜的春雨,伸伸它的懶腰,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的換上新的綠衣裳,那顏色多麼的鮮嫩。不知什麼時候,地上的金錢菊也睡醒了,長出它那美麗又芬芳的花朵來。蝴蝶花開了,美人蕉開了,吊鐘花開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百花園。

  百花園芬芳迷人,引來了許多勤勞又可愛的小蜜蜂。青蛙也鑽出了洞,在晚上忙着演奏動人的樂曲,蠶寶寶鑽出了它的房子,變成了美麗的蝴蝶,在百花園中翩翩起舞。清早,小鳥就在枝頭上用它那清脆的歌喉唱着春天的讚歌……

  哦,是啊!春天是美麗的也是忙碌的。公雞鳴叫,農民從美夢中蘇醒,精神抖擻的迎接新一天的到來。田野上忙碌起來了:有的農民在推水車,有的農民在鋤田,還有的在播種……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到處是歡樂的一片,小河裡他們光着腳吖在捉小魚小蝦,百花園裡他們有的在撲蝴蝶,有的在捉蜻蜓。草地上小朋友有的在追趕嬉戲,有的在放風箏,天空中蝴蝶,蜈蚣,龍鳳各種各樣的風箏彷彿在爭高低,又彷彿在大舞台上翩翩起舞。

  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天是人們的希望,春天是花朵的希望,春天是小朋友的希望,春天是生活的希望……


2、迷人的春天作文700字


  冬伯伯悄然無息地走了,卻迎來了春姑娘。美麗的春姑娘在到處遊玩。

  公園裡,小鳥正為著春姑娘地來臨歡快地叫着,好像在為春姑娘演奏一首動聽的,清脆的春天讚歌。花圃里,各式各樣的鮮花,正在爭芳吐艷,花兒們隨着春風地吹拂搖擺起來,開得更燦爛了。這鳥語花香得景色實在迷人!老人,青年,小孩兒都你一群,我一群地聚在這裡,個個興奮地讚美着春天。春姑娘輕輕地飛掠過平靜的湖面,只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春風吹拂着世間萬物,使人心曠神怡。

  在街上,熱鬧非凡的景象使人驚訝!人們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來走去,個個累得滿頭大汗,可是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乎,臉上還掛着幸福的微笑呢!哦,原來是春姑娘來了,人們正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忙碌着呢!人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春風輕輕地拂去了人們的大汗淋漓,春天使他們又充滿了希望,快樂!春姑娘現在又去了哪

  春姑娘在學校呢!瞧,她正和操場上玩得滿頭大汗的同學們一起嬉戲!只見春姑娘輕輕地對同學們一吹,同學們立即感到神清氣爽的,舒服極了。聽!音樂教室里傳出同學們清脆的歌聲:“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再仔細一聽,還有曲動聽的風鈴聲,原來是春姑娘吹奏的。

  春姑娘又來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來為山上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那鬱鬱蔥蔥的樹木顯得格外得綠,嫩,還有那萬紫千紅,遍滿山野的野花。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裡透紅,紅里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麗極了!許多人來登山,都被春姑娘的傑作所驚嘆,讚美!因為他們像進了花的王國,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工作着。

  春姑娘又要去其他地方了,讓人總是只能欣賞她留下的傑作。春是無處不在,到處都有迷人的春!

  我愛這迷人的春!


3、迷人的春天作文300字


  盼了整整一個冬天,終於把春天盼到了。你看,春天是多麼美麗:萬物復蘇、冰雪融化、百花齊放、生機勃勃,一股春的氣息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如詩,春天如畫,春雨如煙如霧,無聲無息的下着。春雨中各種花爭奇鬥豔。

  桃花盛開,粉紅粉紅的,既像一片粉紅的朝霞掛在樹上,又像一位天仙身着粉紅衣衫飄落凡間。走進桃林,立刻聞到一股花香,真是泌人心脾。它們有的含包欲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開了,露出裡面黃黃的花蕊。仔細一看,桃花邊上飛舞着成群的蝴蝶和蜜蜂。它們“嗡嗡嗡”的鬧着。我想可能是桃花的香味把它們招來的吧!

  地上又陸續鑽出嫩綠的小草。柳樹經過春風的撫摸,青翠逼人,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那沉睡的溪流在春天的呵護下又“嘩嘩”地流淌起來,像在歌唱,像在奔跑……仔細一看,溪流里有一些小黑點,原來是青蛙媽媽的小寶寶!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網 址

4、迷人的春天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臨了。

  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小鳥飛來,抖着翅膀,嘰嘰的叫,好像在說:“這裡的雲可真多呀!我們來造雲房子吧!”說著就造起了雲房子。

  天底下是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像一位位巨人保衛着美麗的家園。

  路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幾條小魚在小河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裡轉圈圈。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發現敵人似的,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山坡上,到處都是野花,黃的嬌嫩,白的無瑕,紫的爛漫……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飛來了。它們圍着野花唱歌、跳舞。逗得野花呵呵笑。

  春天真美呀!

  姜堰市三水學校三年級:周正穎


5、迷人的春天作文200字


   溫暖的春天,萬物復蘇.小河水像剛剛蘇醒的小姑娘, 唱着歌兒,向前奔去;田野上,百花竟相開放,滿山更象鋪了 一地錦繡,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太陽快要下山了 ,當黃昏的薄霧像輕紗般籠罩着田野的時候,蛙聲便逐漸熱鬧起來,就像許多音樂家在歌唱.

  黑色的夜幕悄悄降臨,月亮在天上望着大地,圓的像鏡子,在雲層里緩緩的移動,偶爾從雲隙里投下幾縷銀光.這時出現了一顆顆星斗,時而像顆顆寶石,時而又像粒粒珍珠.

   我愛迷人的春天! 


6、迷人的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帶着和煦溫暖的風;帶着新鮮泥土的氣息;帶着桃紅柳綠的景色。

  可是,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湛藍的天空里。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迷人!一對小燕子從遠處飛來,一會兒衝上雲端,一會兒俯到水面……它們歡快的叫聲,是唱給春姑娘的一首動聽的歌!

  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清澈的小河裡。河面上一群鴨子時而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潛入水中,時而浮上水面……高興的時候亮開嗓子向天空唱起歌!驕傲得告訴人們——春江水暖它先知。與它們一起湊熱鬧的還有一些紅色金魚,游來游去,像是一朵朵紅色小花點綴着碧藍的河面!

  春天,你在哪裡?你在萬紫千紅的花園裡。你看:紫色的鬱金香,雪白色的梨花,粉紅色的桃花……爭先恐後,為人間增色添香!就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草也都探出了頭,給春天披上了一身綠裝。

  啊,春天,你在哪裡?你在我的心裡。我愛你,迷人的春天!

  山東省嶧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禹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