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努力不曾被你看見300字作文

努力不曾被你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你對我的要求一直很高,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啦,我現在已經13歲啦,也許是因為我的年齡在青春期(脾氣有點燥)。

  我不懂你為什麼總是對我大吼大叫,難道你已經進入更年期啦?我想不是的。因為你說你看不到我的努力或許你在重的只是結果每一次的考試都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我漸漸的厭學了!

  可是每次看到你你無奈的眼神我又在反省自己。我是真的努力了么?我的努力你看到了么?每次的星期天別人都在家開開心心的玩好好的休息我呢?總是被你排的滿滿的“行程”你仍然說我不夠努力。

  我也是有自尊的,當看到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成果被人忽視不見任意踐踏時自尊心好像被重重的打了一下,在一次次的打擊中“成績”對我來說已是“無所謂”了!

  媽媽呀!請你給我一點自尊吧!給我一些信心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王晨冰



努力不曾被你看見 標籤: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