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他還能看見400字作文

他還能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伴隨我寒假的一套書,不是名着,不是童話。而是雷歐幻象寫的《怪物大師》,看這套書的時候,就像把我拉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在生活中,有時候像帝奇一樣,有強烈的上進心,想要變得更強,有時候像賽琳娜一樣,活潑,快樂,有時候像餃子一樣,機靈古怪,詭計多端。更多時候卻像布布路一樣,一根筋,卻像他一樣有信念,想要變得更強,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東西,擁有信念,成為一名真正的怪物大師。

  我在這本書里,學到了很多很多,從布布路身上,學到了堅強的信念與不屈的執着,從帝奇身上學到了認真刻苦和永不放棄的信念,從賽琳娜身上學到正直善良的美德。從餃子身上學會了捨己為人的品德。那都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從財富。自從有了這套書,我的寒假不再寂寞,外面正在下着大雪,美麗而又純潔,美麗的小雪花落在地上就化了,讓人們享受着一瞬間的美麗,忽然間,我明白了。雪中奶奶種的松樹,在寒風中搖擺,可經歷過風雨之後,又重新站了起來,我明白了……成為怪物大師的路難走,成長的道路也難走,可是在風雪中,更能體會到生命的真諦。

  初二:項揚英



他還能看見 標籤: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