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看見大海300字作文

第一次看見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七天的長假里,我們全家人抽出了三天時間到普陀山去旅遊。 

  我們坐着汽車,一路上看見了好幾座大山,到了沈家門的港口,看見了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輪船有的是客船,有的是漁船,有的是貨船,港口一片繁忙的景象,我們再轉乘客船到普陀山,我們先找到了一個賓館,從房間外望去,看見了廣闊的大海。“我們去玩吧?”表哥問我。“好!”我立即回答。赤着小腳丫的我們來到了大海中,那時的海潮像一條白線向我們飄過來,然後出現許許多多的泡沫,最後,漸漸地消失在海岸的沙灘上了。

  海的美麗與壯觀是無法用三言兩語來表達的,那副景象如同千萬匹白馬在奔騰,如同解放軍叔叔在訓練……海浪時而怒叫,時而溫和,時而左西又晃。 

  永遠忘不了啊,大海!

第一次看見大海 標籤:看見大海作文 第一次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