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看見蛇350字作文

第一次看見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蛇是爬行綱有鱗目蛇亞目的總稱。身體細長,四肢退化,無足、無可活動的眼瞼,無耳孔,無四肢,無前肢帶,身體表面覆蓋有鱗。部分有毒,但大多數無毒。另有十二生肖中有蛇。大家都知道,蛇是很可怕的一種冷血動物,可有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和蛇來了個親密接觸。

  那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抓甲殼蟲,我們東奔西跑卻一無所獲我靠在一棵大樹下,看見一條灰綠色的蛇。它似乎穿着一條黑色的褲子,一件灰綠色的衣服,頭伸起來就象戴着一頂尖帽子。嚇得我心怦怦地直跳,轉身就往同學身上沖。我的心才稍稍有些平靜。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些害怕,就跟在同學的身後小心翼翼地爬下山。突然 ,那條蛇像看見了我似的,向我衝來,我心裡一害怕,也不知哪來的勇氣,順手拿起一根手臂粗的木棍,向它一揮,那蛇卻順勢爬上了我的棍子上,我一驚,把棍子一扔,沒想到卻把蛇扔到了大坑裡,爬不起來了。

  於是,我們倆爬它又爬起來,就快步下了山。



第一次看見蛇 標籤: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 第一次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