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見陽光1100字作文

看見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因為陽光,今天的麥苗是新綠的,明天就會變得金黃;因為陽光,今天的麥穗是飽滿的,明天就進了打麥場;因為陽光,今天的小樹是矮小的,明天就會是高大粗壯。陽光無處不在,我因為每天早上幾乎能發現看見陽光而感到欣喜!

  我走在大陸上,頭仰着天,只為看見陽光。

  你看,小花小草就能聽見陽光的聲音。它們在陽光的聲音中感到愉快,因而快速地生長着。他們在陽光的聲音中情不自禁地舞動着,給那悅耳的歌聲伴舞,同陽光組成了一個樂隊。對了,花草的兄弟樹葉也是樂隊的成員,他們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音去伴奏呢。

  你看,小溪、湖水就能聽見陽光的聲音。溪水在陽光的聲音中充滿了活力,歡快地向前奔跑、跳躍着,還一路唱着小溪流的歌。陽光從地球的東邊轉到西邊,一直在歌唱,小溪流也從不停止他的歌兒。湖水在陽光的聲音中卻溫柔安靜,她雖沒有歌兒,但她波光粼粼的湖面給陽光的歌聲增加一些色彩,提供了了一個舞台。

  你看,動物們就能聽見陽光的聲音。每天清晨,當陽光開始在這片土地吟唱的時候,動物們也作出了反應。公雞第一個察覺出,於是他便開始鳴叫,將新的一天到來的消息傳給大家。其他的動物也聽到了陽光的聲音,他們便也睜開眼睛,開始新的一天的生活。

  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覓到陽光的痕迹,春天的陽光從不躲藏,像母親一樣溫柔地為剛出生的小生命披上一層金色的紗衣,小草嫩嫩的,綠綠的散發著泥土和陽光的氣息。我踏着滿地的綠色,同樣享受着陽光。初春的寒意早已被美麗的陽光洗滌乾淨,全身煥發一新。

  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后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着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秋天來了,帶着金黃燦爛的喜悅。經歷了整整一個夏天,陽光將樹葉變成了和自己一樣的顏色。葉子金得深沉,是否帶有完成理想,即將離去的憂傷呢?哦,不,我錯了!看,那一片片金葉安然的,喜悅地飛舞着落下。原來,它們是將陽光帶給生它、養它的根!是啊,這美麗的陽光也養育着世間萬物,令人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着,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蘇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陽光照射到露珠上,露珠高高興興地奔向天空母親的懷抱;陽光照射到潮濕陰暗的屋子裡,屋主人的心情豁然開朗起來;陽光照射到森林裡,樹木茁壯地生長!陽光瀰漫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廣東揭陽揭東縣揭東縣地都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二:鄭康麗



看見陽光 標籤: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