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千年前的花落現在能否再一次看見800字作文

一千年前的花落現在能否再一次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千年前,我們的世界還是一副似畫的情景,在那時,我們可以躲在松樹下哭泣,看着松鼠跑來跑去,看着天空鳥兒飛翔的姿勢,那清脆的鳴叫聲,陽光的刺眼,風吹樹搖,心情是否愉快多了?當你累了的時候,你可以躺在柳樹下,聆聽着遠處傳來的簫聲,風吹着,柳條打在你臉上,那輕柔的疼痛,似乎是母親在你小時候哄你睡覺時候的雙手,你是否又一次看見了母親?“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那麼美麗的情景, 

  如今的世界呢? 

  忙忙碌碌的人往來往去,卻總是留在他們經過的印記——垃圾。世界,一天一天地進去,卻無法給我們帶來優越的生活環境,卻反而糟蹋我們美麗的環境,我們呢?也是漸漸地再破壞着,那些珍惜的物種,那些珍貴的生命,一條一條的沒了,換做是我們,我們會害怕嗎?當然會。 

  如今我們應該從身邊的事情做起,來保護將要失去的環境。 

  現在家境一般的人都會有一輛車,然而車也是世界的攻擊者之一,汽車排放的霧氣,對地球的大氣層很有危害。還記得小學時當我每天走在上學的路上,常常可以看到一縷黑煙跟隨着一輛大貨車緩緩而過,發出巨大的噪聲,無奈的我和所有行人一樣都只能捂着鼻子匆匆而過。所以我們最好還是少做轎車,多坐自行車。 

  樹林,那個,美麗而又夢幻的地方,有多少鳥兒在裡面生活得那麼的無憂無慮,然而卻將它們唯一安全的家——森林給破壞了,為里自己的家,為了自己的利益,將大樹給砍伐了,我們從未想過鳥兒們的感受,黃河不再像從前那樣清澈,而是因水土流失而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黃河”。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般,躲在樹林里捉迷藏,累了躺在樹下聆聽着鳥鳴,懶懶地睡上一覺,我們不能……如今大多數的雨林也被破壞,那個美麗悠遠的雨林怎麼會離開,都是因為人類的無知,換得雨林的消失。我們要清楚這世界早已不成樣了,我們不能再如此盲目。 

  …… 

  如果我們能一直如此環保下去,那一千年前的花落現在能否再一次看見,那當我們還原到小時候,我們是否還是可以再躲到樹林玩,鬧,哭與笑。行動,一個並非很難的詞,只要你說到,你有那個心,你就可以做到,行動在身邊,行動起來吧。

一千年前的花落現在能否再一次看見 標籤:一千年以後作文 再一次作文 再一次也好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