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見700字作文

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停下腳步,閉上雙眼,放鬆心情,吸氣,呼氣,只感覺自己身處一片仙境中,一股清香直躥入心田,睜開雙眼,只感覺眼前一大片,一大片的綠,綠的令人心醉,綠的令人心碎,綠的令人神魂顛倒,綠的令人望我陶醉。

  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觸碰我的腳踝,於是,我蹲下身,低下頭來,仔細搜尋着這個“罪魁禍手”,猛地發現,原來,你只是一顆小草。微風中,你不斷的搖晃着本來就不穩的身姿,“雙腿”緊緊的站立在泥土中,瘦弱的身軀一定經歷了不少磨難吧!看着你,看着你,我彷彿看見狂風暴雨中你的堅持,你的忍耐,我彷彿看見烈日炎炎下,你的執着堅守,我不禁捧起你,猛然看見你的身上有一顆小小的水珠,我閉了眼,又彷彿看見了你的內心,你我是有心理感應的,這一定是你的淚珠吧,不,不是,你是強者,強者是會含着淚珠奔跑的,這一定是你的汗水,是嗎?

  忽然,我又感覺有什麼在拍打着我的肩膀,站起身來,尋找着你,原來你是一片小小的落葉,你是被“母親”大樹派來問候我的吧!我走向樹,看着樹,我看到了歲月的痕迹,歲月的滄桑將你變得堅實,穩重,你堅固的根,你粗壯的身,我看到了,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奮進。我再次走近你,撫摸你,閉上眼睛,去看看你的內心,我見到你內心最絢爛的部分,你的夢想,你的目標,你想成為一顆參天大樹,你的目標是天,你的“座右銘”是:只有長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我感覺我彷彿在你的內心行走,看透了你的心。看着你的信念,我不禁落淚了,滾燙的淚水從我臉頰滑落,我的心不能平靜。

  看草,見堅持。

  看樹,見奮鬥。

  看大自然,見生命的啟示。

  同是生物,同在地球,同有生命,為什麼不能像它們一樣,讓生命之花絢麗綻放呢?

  我再次看向草,看向樹,心裡默默刻下一個誓言:我會堅持不懈,執着奮鬥,向目標奮鬥!

  初二:溫雅爾雅



看見 標籤: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