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深處的迴響10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迴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靈深處的迴響

  一年前,我懷揣着夢想跨進了期待已久的初中。回首往昔,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笑與淚,苦與悲……老師的悉心教導,同學間的真摯友情,父母的無私呵護,都在我腦海回蕩。一幕幕,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清新,那樣的真實,仿入昨日。

  被初中的功課壓得喘不過氣來,難得有空閑的日子,卻喜歡一個人發獃,靜靜的回想……但那無法抑制的回憶卻湧上心頭。不自覺的淡然一笑或不自覺的淚流滿面。

  曾經的曾經……

  當天幕中出現那輪皎潔而又有詩意的明月時,我的心頭不禁有些傷感。還記得上次看月亮時,是和小學的好朋友一起的。我們一起在公園玩遊戲、聊天、看月亮……那時真的覺得好開心。那時的我們都是那麼的單純,沒有心眼。而現在呢?黑夜無人的公園唯有我仰望那同我一樣孤獨的明月。即使人再多沒有你們的陪伴我任然不會感到快樂,明月再皎潔再美麗沒有星星的襯托誰還會覺得美麗呢?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回憶,我都記得清清楚楚。黑夜每天都會來臨,而你們卻很難再見到。

  心靈深處的迴響,是和你們在一起的回憶。

  當我挑燈夜讀時,總會有一個人細心的為我準備熱乎乎的奶茶,會柔聲細語的對我說:“喝了再看吧!別太晚了,早點睡覺。”而我總是不理不睬。當我在學校受了委屈時,我回家總會向她哭訴,她總是耐心的開導我。當我取得優異成績時,她總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別驕傲。”而我總沒放在心上。當我身體不舒服時,她總陪伴我左右,滿臉焦急。她每天都為了我東奔西跑,早出晚歸。

  心靈深處的迴響,媽媽的付出。

  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奔走在回家的路上了,老師們也都開着豪華的轎車奔馳在寬闊的水泥路上。吃過晚飯的我心血來潮跑到了學校。那被黑夜籠罩的校園顯得格外的安靜。一處明亮的地方顯得格外的耀眼,順着燈光我跌跌撞撞的走了過去。眼前的這一幕是我從來不曾想過的,我驚呆了。他盡然在辦公室批改我們的作業本。看着他疲憊的身影和他那有些蒼白的頭髮,我不禁有些難過。我們有時還在背地裡說他壞話,有時還埋怨老師改錯了。卻從沒想過他的辛勞。總是討厭寫作文,一看見書就頭痛。但是在他的細心教導下我盡愛上了寫作愛上了作文書。他總是鼓勵我,給我信心。現在的我作文水平已不算差了。

  心靈深處的迴響,老師的淳淳教導。

  心靈深處的迴響,你們的微笑與陪伴,媽媽無私的付出與關懷,老師細心的教導與鼓勵。

  浙江溫州龍灣區永昌中學初二:溫中琴



心靈深處的迴響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