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靈深處的幸福600字作文

我心靈深處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生在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家庭,即使這樣,我卻依然每天快樂。可能,在外人眼裡,我的家和他們的家相同,但是,我卻每天都能感到滿滿的??。

  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即使我的家裡溢滿??,也難免不會有發生爭執的時候,這時,我家會是最不太平的日子。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在網絡里遨遊地正津津有味時,突然,我爸‘大發雷霆’,原因我不知道,但可以看出他——很生氣,我很理解爸爸,每天都乾著那樣重的活,比平常人的重量還要高,又沒人幫忙,幹完活,還要給我們做飯,(因為我媽在外打工)。可是,他卻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也其實他只是在默默吸煙,並沒有發怒,而我也只是去倒茶時發現的,我問爸爸:“你怎麼吸煙了?”我爸從來不吸煙的,他沉默了會,顯然是在考慮要不要告訴我,我也故意把倒水的速度放慢,可最後:“壓力老大,想釋放釋放好讓心情好點。”我說:“別吸煙了,對身體不好,出去轉轉和人說說話也是好的。”便走出去了,剛走出去,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就流了下來,是啊!我爸他幸苦了,我應該幫他才對。默默地擦去臉上的淚水,將心中所想的記錄在空間的日誌上。我爸寧願讓自己哭、自己累,也沒想過讓我們受苦啊~!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想給爸爸說一句話——爸,不要再這樣幸苦了,我看了會心疼的。呵~!好可笑,明明不是這句話,卻沒勇氣說出來。

  我一直置身於一個充滿快樂、充滿愛、充滿??的家庭里,即使我很普通、很平凡,可有了愛、有了快樂,我依然可以光彩照人。

  緱氏一中初二:劉雨璇



我心靈深處的幸福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