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在心靈深處的獨白700字作文

留在心靈深處的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呱呱墜地,我就是孤兒。難道我沒有父母嗎?不!是殘存在他們頭腦中的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割斷了這份親情,我被慷慨地送到了一個陌生而又溫暖的家庭里。 

  這是一個清貧而又快樂的家。儘管家境並不寬裕,但一家人相親相愛,生活得和諧美滿。有慈祥和藹的媽媽,有勤勞能幹的爸爸,還有兩個親愛的哥哥。他們給了我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愛。撫慰了我那顆受過創傷的幼小心靈,呵護着我健康而艱辛地成長。 

  雖然我沒有享受過親生父母的關愛,但我重不比其他孩子缺愛;雖然我與他們流淌的不是親情之血,但我得到的是比親生父母更神聖更可貴的愛。 

  媽媽是一位天使,一直守護着我,看我一點一滴的成長。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我,讓我無時無刻感受到母愛的溫暖。小時候的我體弱多病,媽媽沒日沒夜陪伴我、照顧我,早起為我服務,深夜悄悄為我蓋被子……當我又活潑健康的呈現在她面前,媽媽就欣喜的笑了。猛一回頭,瞧見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鏡和幾根白髮,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爸爸,在我眼裡他是世界上最優秀最慈愛的父親——儘管他不是我的生父,但對我的確付出了很多。在腦海中深深的記得那一次,爸爸答應我晚上親自下廚炒米粉吃,放學后我乖乖地待在家裡期待着爸爸“凱旋而歸”,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了,仍不見爸爸人影,就在這時候,年邁的奶奶慌慌張張地跑來,說:“你阿爸為了趕回家給你做飯,出車禍……”一個父親為了滿足女兒一個要求,竟然不顧自身安危。我的視線模糊了,我好想對爸爸說:親愛的爸爸,我愛你! 

  多少個旭日東升,多少個夕陽西下,多少個星斗滿天。當我從大哥哥手中接過棒棒糖,當我看到小哥哥忍着痛替我挨打,我的心中便會湧起幸福和自豪感,於是我捧起心愛的書埋頭苦讀,我要報答親人。

留在心靈深處的獨白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