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傾聽心靈深處的泉聲900字作文

傾聽心靈深處的泉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整天的重複工作是否麻木了你的感覺?喧囂的都市生活是否讓你的身心時刻都處於疲憊的狀態?你是否想尋覓一方心靈的凈土、精神的世外桃源?那麼,放鬆一下,讓我們來傾聽心靈深處的泉聲……

  我們每個人都像是在荒涼的不毛之地飛翔着的鳥兒。在密林深處有一泓清澈的泉水,丁丁冬冬地奏着美妙的樂曲,那裡,是我們休憩的地方。對於每一隻飛越荒原的鳥兒來說,那裡是何等珍貴的財富啊!

  累了,可以停靠在泉水邊的岩石上歇歇翅膀;渴了,可以暢飲甘甜的泉水。這裡就是鳥兒的天堂!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汪清泉,那是源自人性深處最無私最真誠的感動,那是心靈物語的自然流露!也許冗雜的公文已摧殘了我們頑強的意志,也許煩瑣的習題已吞沒了我們所有的時間,但是只要我們稍息片刻,傾聽一下心靈深處的泉聲,就會發現,其實生命也充滿了精彩。

  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們往往會守着自己那爬滿裂痕的水晶杯一樣的夢想哭泣,看着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地幻化成一灘泡影。當站在人生岔道口上徘徊時,心靈的泉水會啟迪我們,告訴我們不要灰心、不要害怕;人生就像一個戰場,也許會很殘酷,也許會很不公平,但是我們千萬不能泄氣、不能放棄!跌倒了要勇敢地爬起來,鼓起勇氣面對新一輪的挑戰!

  生活中只要我們靜下心來去傾聽,就會發現心靈的泉聲無時無刻不在警醒着我們懈怠的心靈,鞭策着我們前進。

  泉水常常問我們:今天的任務都用心完成了嗎?對自己對愛人對朋友是否都誠懇、仁愛呢?對世界是否懷着一種是非分明的正義感呢?每當這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逃避,我們不敢正視這些問題,因為我們並沒有竭盡全力地工作、學習,而只是在機械地重複着我們所做的事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似乎是在應付着我們的工作和學習,像是在完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不然,我們只有發自內心地投入,捨棄自我,才能有所收穫,才能體味過程中的美感。這個道理很簡單,但是能實踐的人卻實在不多,所以我們要謹記泉水的告誡,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

  朋友,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當你落寞悲哀的時候,當你迷惘不知去向的時候,請你保持片刻的寧靜,傾聽一下心靈深處的泉聲吧,相信你一定會受益匪淺的!

  傾聽心靈深處的泉聲,傾聽人類最原始最美好的語言!



傾聽心靈深處的泉聲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傾聽心靈作文 傾聽心靈的鐘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