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生命充滿愛7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的8。0級大地震令中國充滿愛,那一震,震動了無數中國人的心,汶川無力的低下了他的頭,那濃濃的由城市堆積的煙彷彿是生命垂危者那氣若遊絲的呼吸。他那滴血的頭顱令我們傷心不已,於是,汶川出現了救助他的人們。

  在充滿淚水,感動與真情的汶川,在編織着痛與愛的汶川,是無數的愛心在拯就着他,在無數的廢墟下,只有真情,只有救援,只有那拼了命的堅持,哭的淚眼滂沱的我們,心如刀絞的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真諦----愛。

  因為愛,人們堅持到最後,因為愛,我們在重建汶川,更是因為愛,那堅強的汶川重新站了起來。那1000多封遺書令我們澘然淚下,那危急關頭的保護更令人感動不已。我能聽見愛的聲音,因為在愛的波濤洶湧中,我的愛也包涵其中。大地震后,我想做一首詩,用淚水作標題,用關懷作文字,用愛來做修辭,是愛,讓我們堅強起來,更是那漫漫生命長河中,愛作了那醒目的一葉小舟。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我們的愛絲毫不會減弱半分。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你我不再孤單。是的,我們為你理好那散亂的髮絲,把傷痕纍纍的你用愛編織成圍巾裹在你的身上不讓你在茫然中找不到幫助。汶川,你是中國的,也是我們的。我們會用愛來告訴你不再孤單。讓那句歌詞來映證我們的誓言。讓我們傾盡全部的力量來為你撐起一片燦爛的天空。

  讓世界充滿愛,世界成功的詮釋了這句話,那損失慘重的四川,因為有了世界的幫助,重新抬起頭來,儘管他已血肉模糊,儘管他已不再驕傲。一切的儘管,我們都不會說什麼,幾年後,我們會相信,整修后的汶川回露出自信的笑容。

  讓世界充滿愛,禮堂的鐘聲會祝福,虔誠的教徒會祝福,在生命中,愛是主題。正是因為生命的主題,生命的不會褪色。



讓生命充滿愛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