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900字作文

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用手中的筆難以寫出的。長這麼大,你體諒過父母嗎? 

  17分47秒,一個簡單的視頻能讓一個人的心靈去大徹大悟。找到正確的自己。在鄒越老師的演講現場,聽到那些最調皮的學生喊出:"爸爸媽媽辛苦了!””"老是,您辛苦了!””"媽媽我愛你!””"爸爸我愛你!””"爺爺奶奶,我愛你們!””"外公外婆,我愛你們!””我忍不住落淚。就連小孩子都能說的話,可我們說過嗎?父母把我們養這麼大,我們就連一句最簡單的問候也說不出。 

  正如鄒越老師所說"我相信如果直接去問很多同學:你們愛不愛自己的爸爸媽媽?絕大部分都會說:愛!可是,這個愛表現在哪裡呢?跟父母頂嘴?不做事務?嫌父母太老土?跟不上潮流?覺得父母太??攏俊??” 

  一個小女孩一進家門,媽媽着急的問:"考得怎麼樣?””小女孩答道:"我馬虎了嘛!””媽媽說:"如果媽媽馬虎一下,媽媽的工作就沒有了啊!……””小女孩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在肚子十分飢餓的情況下,一位店老闆走出給了小女孩一碗麵條:"小姑娘,和家裡吵架了吧!吃完飯回家吧!””小女家吃完飯對店老闆說:"你比我的媽媽對我都好……””店老闆聽後生氣的說:"早知你這樣說,這碗麵條都不應該給你吃,你的媽媽養大你是多麼不容易啊,你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只給了你一碗麵條吃,你就說我比你的媽媽好,孩子,回家吧!好好和家裡說,你媽媽在家等着你呢””小女孩恍然大悟,趕快跑回家,只見媽媽為了找自己已經累倒在床上了,媽媽看見孩子回來了,流出了喜悅的眼淚,小女孩也哭了。 

  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像一座山支撐着這個家,為了這個家,不畏嚴寒,在外辛苦的掙錢。 

  讓爺爺奶奶拿書包,做飯,疊被子……自己像個小皇帝(小公主),把爺爺奶奶當做傭人一樣使喚,那可是我們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啊! 

  不去聽的人絕不會相信我們聽完演講后的震撼,我認為自己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在聽演講的過程中,愛自己,愛父母,愛老師,愛祖國深入了我的骨子裡。我自己也沒料到我會被鄒越老師那昂揚有力的聲音所打動…… 

  "太陽不停地旋轉,自古沒有改變。””懷着感恩之心的人,才能為自己和他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奉獻一份力量! 

  大羊中學 

  郭慶菊

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 標籤: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