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生命充滿愛7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生命充滿愛 

  今天看了《讓生命充滿愛之愛父母篇》。 

  這是對我心靈的一次深刻洗禮,他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愛,什麼叫感恩。鄒越教授慷慨激昂的演講,每一個故事、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深入人心,扣人心弦。 

  “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我愛您!”、“爺爺奶奶辛苦了!”、“外公外婆辛苦了!”“我愛你們!”一句句多麼簡單的話語啊,多麼樸素,多麼平常。但每當問起自己,自己說過嗎?答案又總是那麼的茫然。 

  我一天天的長大,父母在日益衰老。但漸漸長大的我,翅膀硬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與父母頂嘴,學會了與父母賭氣,學會了對爺爺奶奶發脾氣。看完演講,我早已淚流滿面。我衝進客廳,“噗通”一聲跪在父母面前,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爸爸媽媽,我錯了,我錯了!我不該與你們頂嘴,沖你們發脾氣,我錯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淚水順着臉頰留下來,一滴、二滴……這是懺悔的淚水,悔恨的淚水接着。接着,我拭乾眼淚,打來一盆水,為爸爸媽媽洗腳。我頭一次發現,爸爸媽媽的腳是那麼的硬,他們一定走過了許多艱難的路程,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累。 

  這次的演講,震撼着我小小的心靈。有人說,不愛父母的人,不是一個好人;但我卻要說,不愛父母的人,不是人!“愛”——小小的一個字眼,卻有千斤重的分量。愛父母,義不容辭。但說起來容易,我們真正做到了嗎? 

  如果沒有,請從今天開始吧!給父母一個擁抱,給父母洗次腳、洗次手、捶捶背、端上一杯水。給父母的心靈一絲溫暖,也給自己一絲安慰。 

  讓我們敞開心扉去愛吧!愛父母、愛老師、愛世界,讓生命充滿愛!

讓生命充滿愛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