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讓生命充滿愛(愛父母)》有感700字作文

觀《讓生命充滿愛(愛父母)》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六年級三個班來到了多媒體室觀看了一個名為《讓生命充滿愛(愛父母)》的講座視頻。看完以後,我的不禁奪眶而出,因為我被裡面的一些場景以及話語深深地感動了。這個講座對我有着很大的啟發,讓我又找到了一個成功人生必經的道路。 

  在這個講座之中,學生們緊緊地擁抱着父母,真情地對他們說著,“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他們的話語令我感慨萬千,他們的淚水令我無地自容,他們的一個個吻令我羞愧至極。記得從我記事以來,我就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一句慰問的話,從來就沒有為父母做過一點點小事。知道那次,老師讓我們為媽媽洗一次腳,然後寫一篇作文。我的心裡很是不滿,但為了寫好作文,我勉強馬馬虎虎地為媽媽洗了一次腳。當老師看了我的作文之後,就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可是,我卻一直不明白老師批評我的原因。而如今,我終於明白了,真心為父母做一件事情不是因為要寫作文,不是為了完成作業,不是為了任何事情,只因為我愛他們。 

  說起我們必須愛父母,原因那就是因為從我們一出生,他們就一直無私地愛着我們。在這次的講座之中,5.12大地震之時,以為小姑娘的父母為了救自己的女兒而犧牲,可是同樣是父母的子女,這位小姑娘被救出來之時,口中就只是呼喊着:“快救爸爸媽媽……”,可在我想來,還記得有一次冬天,我的媽媽為了給我做飯,洗菜時,連手都凍紅了。可是,我卻一聲不吭。正在工作的爸爸叫我去幫幫媽媽。可是我卻果斷而又婉轉地拒絕了。那時的我,就從來沒有為爸爸媽媽着想過,反而事事都讓他們操心。如今想來,我真是感到無比羞愧。 

  這一次感人的演講,它令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明白了如何向父母感恩,明白了如何地去報答他們,也明白了這樣做的真正原因。

觀《讓生命充滿愛(愛父母)》有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愛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