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生命充滿愛4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生命中唯一不能缺少的東西。

  “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它來源於親情、愛情和友情,可見“愛”是多麼的偉大。“愛”在每個人心中有着不同的含義,例如:“友情是幾個好朋友之間的真摯情感;愛情是兩人由相遇、相識、相愛的一個過程,是最真誠的情感;親情是每個子女與他們的家人之間的情感,是最美好的。

  “愛”是偉大的,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父母不僅從生活中無微不至地撫養、照顧我們,教給我們基本的生活技能,還從思想品德上關懷教育我們,引導我們確立人生的目標,教我們如何做人。

  當自己傷心落淚的時候,聽到的是父母安慰的話語;當自己遇到困惑的時候,得到的是父母耐心的開導。這是什麼?這是父母對你的關愛。所以,我們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一定要回報自己的父母。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永遠也訴說不完的。可以說我們的成長每一步都離不開父母的呵護、教誨和影響,每一步都滲透着父母的心血。

  我現在只想對自己的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大王莊中學初三:張麗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讓生命充滿愛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