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生命充滿愛 聽后感4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聽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生命充滿愛〉〉聽后感   今天,我們學校請來震撼中國的演講家王海童老師,作《讓生命充滿愛》的演講,讓我感受很深。 在這次演講中,其中有一個環節讓我淚流滿面。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福建山區,有一位農民劈柴不幸身亡,妻子生了一個孩子,獨自含辛茹苦去撫養。長大后,孩子考上了清華,他的母親七拼八湊才有了一筆錢供兒子讀書,自己則揀破爛,給予兒子生活費、、、、、、後來,兒子經過一番笨鳥先飛的苦讀,考上了博士,在畢業典禮上,他扶着步履蹣跚的老母親,走向獎台、、、、、、從這個故事中,我終於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在生活中,也有許多事一個個感動着我們。這是一件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時,我們家還不富裕。我上小班,一天下午放學,媽媽騎着摩托車,在雨中穿梭,接我回家。回到家中,媽媽您是濕得像只落湯雞,而我呢?一點也沒濕,這就是母愛!現在,我已經長大,家裡的生活條件也變了,但媽媽也變得憔悴了。在此,我想說:媽,您辛苦了! 愛不是名詞,是動詞,是一種寬容、鼓勵。讓我們手拉手,把21世紀變成愛的家園!

走出校園,我仰望天空,頓時感覺陽光是多麼明媚,溫馨,彷彿



讓生命充滿愛 聽后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