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3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媽媽讓我看了“讓生命充滿愛”非常感人的視頻。

  這段視頻讓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的不足。平時我老是要和爸爸吵架,從來沒有想過爸爸要承受在外面為我們賺錢、生存、工作的壓力。真是太不懂事了,相信我爸爸以後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還有我吃飯老是自私自利,把自己愛吃的菜放在面前,叫父母不要吃生怕被吃了。真是太不應該,我一定會改掉這個毛病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爺爺、奶奶在我家玩時,我總是要罵奶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在樓下玩奶奶叫我回家,我生氣的對奶奶說:“奶奶你再讓我玩一下,不然我就不認你這個奶奶。”現在想想我那時太不懂事,太傷奶奶的心,奶奶對不起,我錯了。我已經長大不會再犯這些錯誤了。

  往後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父母操心,做一個孝敬長輩的人,讓生命充滿愛。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