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10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愛,在今天,我懂了……  

  學校組織了一場觀看演講的活動,讓我們從中受到教育。坐在椅子上,觀看着鄒越老師精彩的演講,不由得深受感動,也悄悄地流下了眼淚。 

  愛國,愛師,愛父母,愛自己。這是這次演講的主題。國,是家,家,是國,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當英國人把大麻運到華夏這片土地時,我們丟了身軀,丟了精神,但我們從未丟過一顆心——愛國之心!因此,林則徐站了出來,那一袋袋罪惡的根源被銷入池中,風把這赤熱的愛國之心吹到每個角落……08奧運會時,中國贏得了50多枚金牌,當奧運會領獎台上升起五星紅旗時,你難道不自豪嗎?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從出生時,我已被深深的烙上了中國印,我愛中國! 

  愛老師--老師,我們再熟悉不過,這位一天陪我們快10個小時,甚至比父母陪我們的時間還長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愛她?看完這次演講后,我不禁發現,我們的第二個父母,原來是老師。是她手把手的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感謝,真想大聲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然後,再深深的鞠一躬,我愛老師! 

  愛父母--提起他們,鼻子又一酸,因為對他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對父母想說的話,也太多了……給我生命的人,我能用什麼語言去說他們,只能深深的,真真的說一句:“我愛你們!”從前的我,從前的我們都錯了,為什麼會以為父母給我們的一切都是應該的。鄒越老師在演講中說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孩子和父母吵架,離家出走,母親發動所有人力去尋找她的孩子,可想而之,那位母親是多麼的傷心啊!孩子在外邊很快就餓了,看着飯店裡人們吃的很開心,他只能獃獃地看着,老闆給了他一碗麵條,吃完后,他感激地說:“謝謝你,老闆,你比我的媽媽好多了!”“沖你這句話,我這碗面不該給你。你我只是萍水相逢,卻只因為一碗麵條你就這麼感謝,那你的父母為你做了多少頓飯,為你買了多少件衣服,為你幹了多少件事,你怎麼不去感謝他們呢?”細細想想吧,我們應該做傷害父母的事嗎?當我們長大后,事業有成后,家庭美滿后,開着寶馬車帶着全家去旅遊時,早已白髮蒼蒼的老母親在後面招手,你的心不會痛嗎?我會痛!因為我愛我的父母! 

  愛自己--我要愛自己,先說說眼前,起碼應考上重點高中,可是以現在的成績,很渺茫,所以只有要馬不停蹄的努力!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今天過後,才了解愛了意義,愛的沉重,和我自己人生的航標! 

  --------------------------------------------------------------------------------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