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生命充滿愛8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今天,我給你們寫這一封信,是為了感恩你們這麼多年以來對我的愛。

  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這麼多年以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感覺到你們給我的愛,讓我感覺到你們為我無私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着的是深沉的愛,每天晚上,辛苦了一天的爸爸,滿臉愁容,可他卻強忍住疲勞,給我一個自豪的笑。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的樹沒有了樹葉,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微笑!我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也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我曾經看過一位教授的演講,他教會了我如何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祖國……每次我看這段視頻時,總會淚流滿面。想起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想對你們說一句:我愛你,爸爸!我愛你,媽媽!

  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堅強的後盾;感謝你們為我付出無私的愛。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袁子怡

  2012年2月29日

  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小學六年級:袁子怡



讓生命充滿愛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