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6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看了鄒越的最令人感動的演講——《讓生命充滿愛》,不禁感慨萬千:投身於快節奏生活的我們,智商高了,情商卻低了。

  敲響那一排排銅製,渾厚而清涼的的左音右韻由遠而近,穿越五千年的悠悠歲月和滄桑,這是從歷史深處發出的嘆息,嘆息二十一世紀的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捨棄本民族的精髓,這捨本逐末的行為實在可笑! 

  並不是所有的鮮花都能代表愛,只有玫瑰做到了; 

  並不是所有的山峰都象徵著偉大,只有珠穆朗瑪做到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被人比作父親,母親,只有站在三尺講台上,這些光榮的人民教師做到了! 

  他們是普通人,是最平凡的人,可他們卻擁有一棵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求學之路上,他們是默默付出的引路人! 

  在邊遠的山區,富翁們看都不屑去看,是他們頂着烈日,穿梭于山嶺間,只為了孩子們能走出大山的束縛,擁有輝煌的未來,於是,他們便用自己的青春去換取。 

  風雨兼程,唯一不邊的是他們的一片赤子之心!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多少個夜晚躲在被窩裡啜泣,埋怨為何沒有人理解自己,為自己着想,殊不知,這人就在自己的身邊從未走遠! 

  他們是這世上為你付出生命換你一生平安也在所不惜的人,他們是愛你一輩子卻不圖回報的人,人生之路上,有了他們,你怎麼會孤獨、寂寞? 

  為父母洗一次腳,聽上去很簡單,可真正去做了的又有幾人?父母不是不需要我們去愛、去呵護,而是他們在等,等我們親口說出來! 

  丟了的自己 

  記得找回來、 

  ……

《讓生命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